蜘蛛俠回歸MCU TomHolland竟是最大功臣? 自爆喝醉後一通電話挽回角色!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19.12.11

迪士尼與Sony的蜘蛛俠風波在9月底解決後,最為粉絲期待的就是由湯賀蘭(Tom Holland)飾演的蜘蛛俠(Spider-Man)能夠重返MCU,電影已確定在美國時間2021年7月16日上映。 傳來新消息後,外界一直在猜測Marvel與Sony最終能夠破鏡重圓的原因。近日,湯賀蘭為宣傳新戲出演訪談節目《Jimmy Kimmel Live》,節目中他自爆一次喝醉後與迪士尼總裁Bob Iger的通話經過,同時這一通電話亦成為了Disney與Sony Picture重啟談判的契機。

 

湯賀蘭在節目中談及Disney和Sony Picture談判的過程和內幕,他首先講到能讓雙方重啟談判並達成協議不完全是他的個人功勞。他表示,當初在得知Disney與Sony Picture談判決裂,他出席D23 Expo時被通知不能參加任何Marvel電影時感到非常難過。

↓↓ 點擊圖片 查看更多 ↓↓

  • 湯賀蘭大爆出席D23Expo時被通知或將不能參加任何Marvel電影,他因此感到非常難過。
  • 湯賀蘭D23Expo被告知,在現場不便與「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幻視」保羅貝特尼(Paul Bettany)等搭檔合照。
  • 早前Marvel和SONY Picture決定分家後,湯賀蘭一怒之下在Instagram取消關注迪士尼(Disney)和Sony的帳號,但卻保留追蹤Marvel Studios。
  • 關於Iron Man的接任者,外界猜測是否會由蜘蛛俠接棒。
  • 蜘蛛俠在戲中與「鐵甲奇俠」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亦師亦友的感情深得人心。
  • 湯賀蘭主演的改編自冒險遊戲的真人版電影《秘境探險》(Uncharted)將於2020年6月7日上映。

 

之後,他大膽要求取得Disney總裁Bob Iger的電郵地址,目的是為了親自感謝他給予自己飾演Tony Parker的機會。告知Bon Iger這五年是他最難忘的時間,感謝他改變了自己的一生和希望未來仍有機會再度合作。想不到的是當他寄出電郵後,Bob Iger很快就回覆,並指希望二人能夠直接通話傾談。當時,湯賀蘭爽快答覆:「Whenever」。

過了兩三天後,他跟家人去了一家當地酒吧,在喝下三杯啤酒後,突然有一個未知號碼來電,直覺告訴他打來的正是Bob Iger。已經喝醉的他當下不知所措,在他身旁的爸爸鼓勵他要接聽。湯賀蘭跟Bob Iger說的第一句話就是︰「Hey Bob!」,二人相談甚歡,隨後他再次感謝Bob Iger給予的機會,而Bob Iger竟回應:「有一個世界,我們可以完成這項工作。」,這一通電話顯然成為了Disney與Sony Picture重啟談判的契機。

此後他跟Sony Picture總裁Tom Rothman通話,令雙方開始漸漸破冰。他指出在數次通話,兩位總裁都問我︰「你怎樣看?」而我只能回答他們:「我不知道,我是個演員啊。」期間,主持人取笑湯賀蘭在通話中哭出來了。湯賀蘭自認有點情緒化,在與Bob Iger通話時的確有默默落淚,皆因他感到蜘蛛俠的一切或將要結束。他表示,最後能夠解決這個問題,真的非常高興。

或許正因Tom Holland這一個發自內心的舉動,成功挽回了Spider-Man這個角色。《蜘蛛俠》第三集將在明年開拍,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圖片來源:IG@marvelstudiosIG@tomholland2013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