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位女韓星「FaceApp」換臉變男神!IU、太妍、子瑜超帥!網友:「她」可以直接出道!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12.11

這陣子韓國非常流行一款名為「FaceApp」的換臉App,而它的其中一項功能,就是可以把女生變成男生的臉孔,又可以把男生變成女生的臉孔!最近韓國就有網友利用「FaceApp」,一口氣把11位女星「變臉」,將她們化為一位位的男神,IU、太妍、子瑜等等通通都包括在內,而她們變臉後的帥氣程度簡直讓人驚嘆,惹來不少網友們的熱議!

 

1. IU

IU變成男生之後,依然還是可愛感滿滿,充滿清新氣息啊!淨白的肌膚,再加上帶點憂鬱感的眼神,看起來十分惹人憐愛,看來如果IU以男生的身份出道的話,人氣都絕對不輸現在呢~

 

2. 太妍

變成男生的太妍,配合一頭金髮及隱形眼鏡,看起來十足十一位混血花美男!外表帶點冷酷、寡言的感覺,但內心非常溫暖,不時都會做出一些暖心的舉動......太妍看上去就像這類型的男生啊!

 

3. 秀智

秀智真的不愧為「國民初戀」,即使她化為男生,也還是充滿初戀的感覺啊!在小編看來,男生版秀智擁有溫柔、敦厚的暖男魅力,如果秀智真的以男生的身份出道的話,絕對可以擔任純愛電影的男主角!

 

4. 子瑜

身為「世界第一美」的子瑜,變成男生之後也當然是一位美男子,帥氣的程度絕對不輸其他男偶像們!男生版子瑜給人亮麗、秀氣的感覺,更帶有點點日系風格,肯定可以擁有超高的人氣!

 

5. Irene

Irene一向都擁有如洋娃娃般精緻的美貌,完美的五官比例讓女生們都非常羨慕!而當Irene換上男生的臉,再加上一個輕輕的微笑,肯定也可以俘虜大批粉絲的心啊~

 

其他對比照請看:

  • 韓藝瑟
  • 徐智慧
  • ITZY 柳真
  • 李珉廷
  • 千玗嬉
  • Lovelyz 美珠

 

來源:TheqooIG@dlwlrmaIG@taeyeon_ssIG@han_ye_seul_IG@jihye8024IG@216jungIG@itzy.all.in.usIG@thousand_woooIG@official.lovelyzIG@twicetagramIG@skuukzkyIG@redvelvet.smtown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