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多賢玩遊戲展露真性情!直呼JYP全名:「軫永啊!」還叫他傻瓜引起熱話!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19.12.11

相信大家都對韓國的綜藝節目不陌生,大家可以在節目上看到偶像可愛又真性情的一面。最近TWICE的多賢和娜璉出演了遊戲節目《認識的哥哥》,爆笑的是他們更與老闆JYP一起參與!場面十分有趣!

曾經是唱跳男歌手的JYP紅極一時,公司旗下也有數不勝數的知名藝人和偶像團體,最近JYP推出新單曲,重新回歸樂壇!更以歌手的身份出演綜藝節目。在節目裏面,同一組的JYP、多賢和娜璉需要玩猜歌的游戲:

一開始JYP還不懂遊戲規則,以為自己要猜多賢講的每一句話,結果總是錯過關鍵字,讓多賢越來越不滿:

多賢氣得忍不住用平語跟老闆說:「怎麼這麼不會玩啊,軫永啊!」逗得全場的人大笑。

說到激動處,多賢更斥JYP是傻瓜!在韓國來說不講敬語已經是有違倫理的事,更何況罵老闆!因此在節目一播出已經有很多兩面的說法,但其實多賢可以如此自在地和JYP講話,可見他們的私交很好,JYP一定是一位開明又可愛的老闆呢!

一起來看一下完整片段吧:

 

來源:dahyun__twicetwicetagramJTBC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