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網紅「曲奇小女孩」長大了!Baby Yebin已經10歲大、擁有大眼睛鵝蛋臉!化上淡妝像少女!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11.15

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小女生有印象嗎?這個小女生名叫Kim Yebin(又名Baby Yebin)在2014年的一段片段引起了一時的網絡轟動,你一定看過她!片段中Yebin的媽媽嘗試教Yebin拒絕可疑的陌生男子,避免發生危險,但是當Yebin的媽媽模擬陌生叔叔請她吃東西時,一聽到「曲奇」、「游泳」Yebin就十分開心地說好,更加露出一個十分燦爛的笑容,難怪此段可愛視頻風靡一時!

最近Yebin的媽媽上載了幾張Baby Yebin長大了的照片,化上淡妝像一個小少女~Baby Yebin今年已經10歲大,擁有水汪汪的大眼睛和鵝蛋臉!

一起來看看Baby Yebin小時候的可愛照片~

 

那段可愛視頻瘋傳以後,Baby Yebin的滑稽和甜美的性格廣為人知,她的媽媽在社交媒體擁有數千名追蹤者,更加定期上傳片段到Baby Yebin Youtube頻道。但是Yebin現在已經不是四歲的寶寶了!最近Yebin因為拍攝宣傳照片而化上淡妝,感覺就像一個小少女~

一起來重溫Yebin的火紅片段,Yebin媽媽嘗試教Yebin拒絕陌生叔叔,但是每當模擬請她吃東西時,一聽到要請她吃曲奇、帶她去游泳,Yebin就十分開心不顧一切地說好,更加露出一個十分燦爛的笑容,令媽媽不知「好嬲定好笑」

重溫Yebin的火紅片段↓

 

看到她這個可愛開心的笑容,媽媽也否忍心生氣了啊!幸好在多次失敗和嘗試後,終於學識了要拒絕了!

 

來源:IG@yebin_dobin_wowhahaha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