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爾確診抑鬱症!曾深夜發文求救!一度暫停所有活動!將以特別MC現身韓綜!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19.12.13

韓國演藝圈近年意外頻生,繼SHINee鐘鉉罹患抑鬱症自殺身亡後,到近期雪莉(Sulli)、具荷拉等年輕偶像都接二連三也傳出驟逝消息。韓星所承認的輿論壓力,再一次受到社會關注。前Wanna One成員姜丹尼爾日前也宣佈確診抑鬱症,深夜於官方粉絲社群FANCAFE發文:「真的太累了,希望誰來救救我就好了!」

 

(圖片來源:daniel.k.here)

 

自1月結束「限定男團」Wanna One活動後,姜丹尼爾與前公司發生合約糾紛,無奈暫時停止演藝活動,其後又被爆出與女團TWICE的隊長志效拍拖,加上新歌《TOUCHIN'》成績被質疑造假,最終使他不堪輿論壓力,發文向粉絲求助。

 

▲新歌《TOUCHIN'》

 

從文中他透露自己每天都生活在謾罵之中,「我的照片和感情都變成笑柄,我的音樂和舞台被當成垃圾,我珍惜的粉絲被嘲笑,我的家人替我挨罵」、「喜歡我變成一種罪」、「真的太累了,希望誰來救救我就好了」,文章內容過於負面,讓大批粉絲為偶像感到擔心和心痛。

 

↓↓↓點擊圖片放大看發文內容↓↓↓

(圖片來源:微博@漂亮虎咚咚)

 

姜丹尼爾所屬事務所Konnect Entertainment隨即證實姜丹尼爾確診患上抑鬱症和恐慌障礙,一直在接受心理治療和藥物處方。因為近期情況轉差,為保障藝人的健康和安全,決定緊急暫停所有演藝活動。

 

在停工一周後,他迎來23歲生日,並宣佈將以特別MC現身KBS節目《신상출시 편스토랑》(暫譯:新品上市 便利餐廳)。據韓媒消息,姜丹尼爾於節目表現神態輕鬆、面露笑容,希望他能夠早日康復~

(圖片來源:KBS 2TV)

 

資料來源:KANG DANIEL FANCAFE、KBS 2TV

圖片來源:daniel.k.here、微博@漂亮虎咚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