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金希澈與偶像「周芷若」碰面!二人同框拍攝海報/打邊爐!粉絲笑稱:追星成功!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19.12.16

相信粉絲們都知道,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熱愛中國古裝劇,當中尤其喜愛劇集《倚天屠龍記2019》,經常於社交平台曬出追劇照,更曾在綜藝節目《我家的熊孩子》中上演煲劇日常。節目中他透露十分喜歡劇中飾演周芷若的祝緒丹,更曾經post出舊照,問粉絲:(自己)長得像周芷若嗎?更得到祝緒丹本人親自回覆:「哈哈哈,不像~」

 

(圖片來源:微博@金希澈)

(圖片來源:微博@金希澈)

 

日前,希澈在上海出席活動時,在活動主辦方悉心安排下,終於與祝緒丹碰面,二人不但一起拍攝海報,在工作結束後,還一起去打邊爐,被一眾粉絲笑稱他「追星成功」。

(圖片來源:微博@金希澈/新浪電視

 

希澈返回韓國後,急不及待在微博上傳二人合照,並留言:「實際見到她以後,我感覺她更漂亮更善良更熱情更美麗」,而祝緒丹隨後亦很有禮貌回應:「不不不,明明是您更帥氣更白更善良更熱情髮量更令人羡慕!」二人隔空互相誇獎讓網友們笑翻。

(圖片來源:微博@金希澈/祝緒丹

 

▲重溫希澈煲劇日常(片段來源:SBS ENTER PLAY)

 

資料來源:微博@金希澈祝緒丹

圖片來源:《倚天屠龍記》劇照、微博@新浪電視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