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位韓國最強童顏女星!護膚保養秘訣公開!外貌看不出歲月痕跡!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19.12.18

女生擁有不老的童顏實在令人羨慕!不少女星出道多年美貌依然,絲毫看不出歲月的痕跡,樣子看起來還是稚嫩,更被網民封為「童顏女神」。無論她們穿上女高中生服,或是與年輕10多歲的男演員飾演情侶都完全沒有違和感。以下10位實際年齡「令人震驚」的韓國童顏女星,靠自創保養護膚秘訣維持不老童顏,即使是素顏或淡妝出鏡一樣冇難度!

 

1. 張娜拉(38歲)

現年38歲的張娜拉16年前因出演韓劇《開朗少女》一炮而紅,至今仍保持童顏不變,皮膚白滑緊緻自然飽滿,就像吃了防腐劑一般。2017年主演人氣韓劇《Go Back夫婦》,從主婦重返20歲做大學生完全無難度。維持不老童顏的她究竟有什麼獨門的保養秘訣?張娜拉曾在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3》中分享過她自創的面部按摩秘訣,一起來看看吧!

↓↓張娜拉自創面部按摩法 ↓↓

  • Step1:首先在搽上卸妝油或延展性高的潔面乳,雙手握拳,利用手指關節緊貼下巴,往後推拉至耳根位置。
  • Step2:做出拉長人中的表情,雙手握拳把手指關節放於顴骨下方,從鼻翼往兩側推拉,幫助減淡法令紋。
  • Step3:雙手握拳,利用尾指關節從眼底輕輕向外打圈,過程動作要輕柔。
  • Step4:用食指指腹按壓眉骨與鼻樑交接位置,再用食指關節輕輕按壓眼周,注意按摩方式以按壓為主,不要拉扯。

 

2. 宋慧喬(38歲)

出道20年的宋慧喬,曾被韓國網民票選為童顏女神一位。從16歲出演的《順風婦產科》再到《藍色生死戀》、《浪漫滿屋》、《太陽的後裔》、《男朋友》等經典韓劇,觀眾看著喬妹由少女邁入輕熟女階段,但她的美貌幾乎沒有變化,近鏡淡妝都毫無破綻,即使素顏示人亦看不出38歲。喬妹曾透露她每星期都會自製面膜,令肌膚保持水潤有彈性。

 

3. 宋智孝(38歲)

因出演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而深受觀眾喜愛的宋智孝,不時大方素顏出鏡。節目邁入第九年,天生麗質的智孝依然無懼素顏示人,肌膚透亮無瑕,被網民封為「素顏女神」。曾擔任《宋智孝的Beauty View》節目主持的她,對於護膚心得,她着重簡單而有效的護膚方法,懶女生不妨參考一下!

↓↓宋智孝護膚秘訣 ↓↓

  • 宋智孝曾在《Get it beauty》中分享護膚秘訣,她表示比起化妝更喜歡素顏,而在工作以外的時間也會堅持盡量素顏或化簡單淡妝。
  • 同時注重徹底卸妝及清潔步驟,潔面後一定要塗抹保濕面霜。
  • 另外日常出門或戶外拍攝時會做足防曬功夫,防止肌膚老化。

 

4. 韓志旼(37歲)

現年37歲的韓國女演員韓志旼,近來在收視口碑超高的奇幻愛情劇《耀眼》中搭檔相差12歲的南柱赫大談姊弟戀,完全沒有違和感且CP感十足。作為天然美女的她,為了保持完美膚質,對於護膚保養非常用心,她曾透露每晚會進行30分鐘的保濕護理,工作以外的時間則會選擇素顏出門。

 

5. Sandara Park(35歲)

韓國前人氣女團2NE1的成員Sandara Park在韓國演藝圈一直以來都以童顏女神著稱,作為門面擔當的她,不但臉蛋沒有絲毫歲月痕跡,連身材也如少女一般纖瘦窈窕。不少人看見Dara的外貌都以為她只是20多歲,完全看不出她已經35歲。作為美妝節目主持人的她,曾在節目上大方公開化妝包必備的急救美妝用品!

↓↓↓ Dara公開化妝品必備物品 ↓↓

  • 1.保濕噴霧,Dara表示自己屬於乾性皮膚,每次在上妝後都會噴保濕噴霧,更會隨身攜帶保濕噴霧方便隨時急救補水。
  • 2.防曬霜,每次在上底妝前都要先上一層防曬,Dara會建議挑選質地清爽、SPF值充足的防曬產品。
  • 3. 兩色氣墊,Dara會用一般膚色的氣墊補妝。
  • 另外選用有提亮膚色功效的氣墊在T區及蘋果肌作局部打亮。

 

6. 全智賢(38歲)

憑《我的野蠻女友》一炮而紅成為韓國一線女演員的全智賢,出道21年美貌氣質依然。2012年下嫁富三代崔俊赫後,雖拍劇產量大減,但出演《來自星星的你》、《藍色海洋的傳說》人氣再次急升。如今38歲已是兩孩之母的她,還是魅力顏值不減,絕對是韓流女神最佳代表之一!

↓↓↓ 點擊圖片 查看更多 ↓↓

  • 7. 劉寅娜(37歲) 以韓劇《仁顯皇后的男人》、《來自星星的你》、《鬼怪》、《觸及真心》深受大眾喜愛的劉寅娜,27歲才「超齡」出道的她現年已經37歲。擁有牛奶般白滑美肌的她,平時十分注重保養,曾經擔任美容節目《Get It Beauty》主持大方分享超實用的保養秘訣,如長期吃蘋果和酸奶當早餐、早上起床會喝杯溫水、不限制進食但高熱量食物僅吃一口等。與IU作為至親閨蜜的她,二人看起來完全看不出相差11歲呢!
  • 8. 韓佳人(37歲) 現年37歲的韓佳人,2005年下嫁同為圈內人的男演員延政勳,婚後育有一子一女。被譽為韓國純天然美人的她,憑《建築學概論》、《擁抱太陽的月亮》走紅, 去年接演《情婦》復出,白皙皮膚和精緻五官的不老童顏,完全看不出她已是兩孩之母。
  • 9.孫藝珍(37歲) 當年憑電影《假如愛有天意》爆紅獲封為「國民初戀」的孫藝珍,近期因接演《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人氣急升,更掀起「姐弟戀」熱潮。孫藝珍在劇中保持著少女美貌實在令人折服,最近她搭檔玄彬的新劇《愛的迫降》已在本月播出。
  • 10. 林秀晶(40歲) 1998年以雜誌模特出道,曾出演《對不起,我愛你》的林秀晶,出道21年維持著驚人童顏娃娃臉的她,近期在韓劇《請輸入檢索詞WWW》中與年齡相差13歲的新生代演員張基龍飾演情侶分外登對,不老外貌令人無法想像她已經40歲。

 

來源:TVNMBCKBS.krJTBC《Get it beauty》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