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Haha一家3口放閃!5個月大女兒Song正面曝光!網民驚呼:爸爸的基因超強大!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19.12.23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人Haha(河東勳)自從與太太Star(金高恩)於上月公開大仔Dream和細仔Soul樣貌後,獲得一眾粉絲和網民喜愛。夫婦二人日前在YouTube頻道「별이 빛나는 튜브」(星光閃耀的tube)再度公開女兒的正面,期待已久的粉絲看到她的正面,更驚呼「爸爸的基因超強大」、「長大後要遺傳媽媽的美貌」,紛紛留言祝福她要健康快樂地長大!

↑↑↑點擊上圖放大看Song的可愛模樣↑↑↑


Song一雙圓滾滾的眼睛直盯著鏡頭,胖嘟嘟的臉頰、肉肉的大腿讓人忍不住想輕輕戳一下,模樣十分可愛。不過,目前約5個月大的她尚沒長出頭髮,媽媽則表示:大家不用擔心,事關我也是從3歲以後才開始長頭髮的~,還公開自己童年照片!

 

出名是「愛妻號」的Haha,經常都會對太太說:「要做一個優秀的父親,用心扶養小孩,和妻子和睦相處」。他對家人的愛,不只於表面,更盡在細節。從上車到逛街,他都小心翼翼照顧好太太Star和女兒Song。即使自己抱著女兒,也為太太拎起所有購買袋,讓Star可以舒服地逛街。

 

觀看完整影片︰

 

資料來源:YouTube@별이 빛나는 튜브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