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歲崔智友宣佈懷孕!預產期於明年5月!表示「對此心存感激」!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12.24

崔智友自去年結婚後,便甚少在螢幕上露面,不過看到女神甜蜜又幸福的樣子,粉絲都感到相當高興~而在昨日,崔智友就向大家宣布懷孕的喜訊,預產期於明年5月,恭喜恭喜!

今年44歲的崔智友,當年因爲出演《藍色生死戀2》及《天國的階梯》而爆紅,人氣一直非常高企。清純亮麗的外表,加上純熟的演技,讓她被粉絲們封為韓國的「國民女神」!

崔智友於去年3月宣布與交往一年半左右的圈外男友結婚,不過就十分保護對方,未有對外公開太多其身分細節。

而這次向大家宣布喜訊,崔智友就透過所屬的經紀公司,指自己對於這份天賜的禮物感到十分感恩,而現在正健康又幸福地進行胎教。而在未來的日子,她亦會成為一名稱職的妻子及媽媽,並以演員的身份繼續努力!

 

來源:NEWSENspotvnewskyeonginstarplanetetoday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