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健忘系女生」計分表!總是忘記帶鎖匙、話說到嘴邊就忘記了!你中了多少個?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12.26

相信大家身邊都總會有位超善忘的朋友,他們的大腦就像是會忽然短路似的,轉眼間就把事情忘得一清二楚!以下為大家整理出「健忘系女生」計分表,一起來看看你有多少分吧~

 

1. 永遠都不記得帶鎖匙

不記得帶鎖匙,絕對是你的日常!總是回到家門前的時候,你才會發現自己漏帶了鎖匙,最後要不就站在家門前等家人回來、要不就找朋友收留......甚至曾經需要找鎖匠為自己開鎖,才能成功回家!不過,下一次出門的時候,她們依舊還是不會帶鎖匙。

 

2. 話說到嘴邊就忘記了

「我想說......」你總是在說了這句話之後,就忘了自己接下來想要說些什麼!明明記得要說的話相當重要,並不是什麼閒話,但話說到嘴邊就忘記了,而且越是想要想起來,就越是想不起來,讓身邊的朋友十分無奈!

 

3. 貴重物品也可以忘記帶走

無論是手機、電腦,還是新買的名牌銀包,你都可以忘記帶走!在餐廳坐下,又或是在搭交通工具的時候,你都超順手地把東西放下,走的時候卻忘了把這些貴重物品拿走!對「健忘系女生」來說,不論東西有多貴重也好,她們也可以忘記得一乾二淨。

 

4. 總是總是忘記繳帳單

就算你在日曆上記下了繳帳單的日子,但卻依然老是總是忘記了要繳付帳單!而當你突然記起上個月的帳單還未繳時,利息已經累積了超多,這就是「健忘系女生」的宿命啊~

 

5. 經常忘記約會日期

對於朋友來說,你絕對是「甩底」的常客!但其實你並不是不想出席這些約會,只是因為你是真的忘記了約會日期!又或者另一種情況是,你記得自己和朋友約了星期五見面,但卻忘記今天是星期五!當「健忘系女生」的朋友,脾氣必須非常好呢~(笑)

 

其他5個特徵請看:

  • 6. 忘記昨天自己去過哪裡、吃過什麼:當朋友問你昨天吃了什麼的時候,你總是需要花好久的時間才能想起來!其實別說忘了吃過什麼了......你連昨天自己去了哪兒,都需要花時間回想,才能想得起來啊!
  • 7. 經常不見東西:對於「不見東西」這回事,你早就已經習已為常了!明明早幾天才用過的東西,今天就忘了自己放在哪兒,不過你總是相信,當你不需要那件東西的時候,它就會自己跑出來了~
  • 8. 走進房間就忘了要幹什麼:每次在家裡走進廁所裡、走進房間裡,你就忘記了自己原本是想要幹些什麼了!就像大腦短腦了似的,你就這樣站在房間裡回想,然後「定格」好幾秒鍾,甚至好幾分鐘!
  • 9. 剛出門就發現漏帶了東西:你總是在剛出門的那一剎那,才發現自己漏帶了東西!明明出門前已經檢查清楚了,但還是會把某些東西漏掉。有時候,你也想對自己翻白眼呢~
  • 10. 說話經常重覆:你總是被朋友形容為「錄音機」,說過的說話說了又說,問過的問題問了又問!說話經常重覆,明明剛剛才說過的話,轉頭又重新再說多一遍,讓人超傻眼!

 

結果:

1-3:你還不算是位「健忘系女生」,只是會偶爾忘記東西而已~

4-6:你是位輕度的「健忘系女生」,暫時還不用太在意~

7-8:你是位真正的「健忘系女生」,因為善忘的關係,有時候容易令朋友抓狂!

9-10:看來你的健忘的情況相當嚴重,甚至已經影響到日常生活了!

 

來源:TVN、JTBC、TBS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