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珍自創護膚保養法!靠5招瘦全身!暖毛巾敷面清潔毛孔!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1.23

由韓國演員玄彬和孫藝珍主演的tvN電視劇《愛的迫降》於本月14日首播,這套開播前已話題性十足的電視劇,開播收視不俗。除了男女主角的超高顏值搭配非常吸睛外,素有「童顏女神」之稱的孫藝珍在劇中幾乎素顏上鏡,其少女般的美貌、零贅肉身材及氣質再度成為熱話。

 

由韓國演員玄彬和孫藝珍主演的tvN電視劇《愛的迫降》於本月14日首播,開播前已話題性十足,開播後同樣收視不俗。除了男女主角的超高顏值搭配非常吸睛外,素有「童顏女神」之稱的孫藝珍在劇中幾乎素顏上鏡,其少女般的美貌、零贅肉身材及氣質再度成為熱話。

 

早前,她出演綜藝節目《家師父一體》時,大方素顏出鏡,更展示了她的普拉提(Pilates)及TRX技術。 原來她平日都靠普拉提來修身,保持完美身材。節目中,作為擁有TRX講師資格證8年的她,就親身示範了日常愛做的5個運動動作,能夠維持腿部線條及絕美體態,想快速「瘦全身」的女生不妨馬上學起來啦!

↓↓↓ 點擊查看  孫藝珍瘦身5招 ↓↓

  • 【動作一:瘦大腿內側】打開雙腳,雙腳與肩同寬,拉著專業拉環起立、蹲下,注意膝蓋彎曲時不要超過腳尖,蹲下停留3秒再站起。
  • 【動作二:瘦腰間贅肉】打開雙腳,雙腳與肩同寬,高舉雙手拉著專業吊環,用腰部的力量將身體甩向後方,單腳後腳跟可順勢踮起。注意用到「腰」發力才能有效燃脂。
  • 【動作三:瘦背、減掰掰肉】雙手拉著吊環,將身體傾斜,然後將雙臂向兩側打開,雙腳腳底貼地板,雙手做出俯臥撑動作。
  • 【動作四:減肚腩、緊實臀部】平躺在地上,腳踩著吊環,雙手平放於身體兩側,將屁股夾緊並用腹部力量,抬起屁股,直至與身體成一直線,保持動作5秒,然後慢慢放下。
  • 【動作五:全身瘦動作】面部朝下,雙手撐地雙腿跪在地面,然後用雙手撐起身體,雙腳踩在吊環上,用腿部與腹部力量,做出空中踩腳踏車動作。

 

孫藝珍自創護膚保養法!

除了養成每日堅持運動的習慣,孫藝珍對於護膚保養亦自有一套。孫藝珍在IG不時大方公開素顏照,而在劇中更是無懼淡妝示人。她曾在節目《Session TV》中公開保持白滑零毛孔美肌的秘訣。她的保養秘訣就在暖毛巾敷面法及檸檬水潔面法。

暖毛巾敷面法:

她堅持每天仔細卸妝清潔毛孔後,用溫熱的毛巾敷臉約1分鐘,同時用手指輕輕按壓額頭、顴骨及下巴位置,用手掌按壓臉頰。用溫熱毛巾加上按摩加速軟化角質及排走殘餘污垢,達到預防毛孔粗大的效果。

檸檬水潔面法:

將檸檬切片的放入冰水中浸泡10分鐘,將泡過檸檬片的冰水來沖洗臉部。冰水能幫助收縮毛孔,檸檬中的維他命C有效抑制油脂分泌同時美白。

 

孫藝珍瘦身5招影片教學:

 

來源:ezdaySBSIG@yejinhandtvN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