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咸細女Harper 已經8歲了!依舊萬千寵愛於一身!爸爸直至現在還堅持手抱!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6.24

碧咸被稱為是世上最完美的男人,擁有帥氣俊美的外表,更有一位能幹又漂亮的妻子。除此之外,不少人都對他們的家庭感到羡慕不已,皆因3兒1女都遺傳父母的超强基因,兒子們都仿佛是翻版碧咸!但最讓人妒忌的應該是最小的女兒哈七Harper Seven了。哈七是家裏的寵兒,無論是爸爸還是三個哥哥都對他寵愛有加,不時也看到他們手抱Harper出入各個場所。

轉眼間Harper已經8歲了!當初那個可愛呆萌的小朋友已經長大很多,Harper前幾天剛完成浸禮,那天的她身穿一條米黃色的連衣裙並束起馬尾,仿佛有一點媽媽的影子呢。

浸禮當天,媒體拍到8歲的Harper依舊倒在爸爸的懷裏,一路抱到場所。照片一出便在網上得到兩面的評價:有人批評小孩這麽大應該自己走,有些人則稱這是爸爸對女兒的愛。

其實,Harper被抱並不是什麽稀奇的事,可愛的她可說是從小被抱到大的。如果你有追蹤碧咸一家幾口的Instagram,便不難發現很多都是Harper坐在家人的大腿上的合照,這位萬千寵愛於一身的小公主仿佛是小無尾熊般,十分討人喜歡!

以前的Harper肉嘟嘟的,經常都會展現讓人融化的笑容,這樣的小孩子有誰不想抱緊處理啊~


現在的Harper雖然長高不少,但可愛的感覺依舊不滅,看著爸爸碧咸一臉溺愛的樣子,想必Harper一定超幸福的!


這位在萬衆矚目之下長大的小女孩雖然已經8歲,但她還是像小時候一樣白白胖胖般可愛,雖然有些人對碧咸家的教育持不同意見,但畢竟所有子女在父母眼中都是小孩子,只要他們自己的相處模式是舒服,那就好了吧~

 

圖片來源:Celebsnow、IG@victoriabeckhamdavidbeckham、Twitter@VictoriaBFrance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