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c Efron深入叢林拍攝真人秀 遭細菌感染一度命危 今在IG報平安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19.12.30

憑《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成名的32歲荷里活男星Zac Efron,早前於巴布亞新畿內亞拍攝野外求生節目《Killing Zac Efron》時,懷遭細菌感染,一度命危,被緊急送院治理,不少網民得知消息後大為擔心,並紛紛表示:《Killing Zac Efron》差點成真!經過治療後,Zac Efron今日(12月30日)終於現身在IG報平安。

(圖片來源:IG@zacefron)

 

他上載與巴布亞新畿內亞當地兒童的大合照,並表示:「感謝大家關心。我的確在巴布亞新畿內亞生病了,但很快就康復,並在當地拍攝了3星期。我在聖誕假期回家,與親友一起過節。多謝所有愛護和關心,2020年再見!」

(圖片來源:IG@zacefron)

 

《Killing Zac Efron》是野外求生節目真人秀,節目中Zac Efron只帶著基本裝備,深入偏遠、危險的島嶼與森林,展開21天探險。Zac Efron曾在訪問中表示,自己喜歡在極端環境中挑戰自己,讓自己成長。很高興能探索任何未知的領域,面對各種突如其來的挑戰。(原文:"I tend to thrive under extreme circumstances and seek out opportunities that challenge me on every level.", "I am excited to explore any uncharted territory and discover what unexpected adventure awaits.")其實Zac Efron日常都愛挑戰不同類型的活動,點擊下圖放大看更多。

(圖片來源:IG@zacefron)

 

資料來源:The Hollywood Reporter

圖片來源:IG@zacefron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