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受歡迎模特兒」排行榜公開!Kendall Jenner、Gigi Hadid、Cara Delevingne!第一名是...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12.30

相信大家的Facebook或Instagram都有追蹤一些外國的模特兒,例如Miranda Kerr和Bella Hadid等等,她們個個五官及身材都非常完美,能夠駕馭不同的新潮時尚,儲下大批粉絲!而外國網站Models.com早前就公布了2019年在社交媒體上追蹤人數最多的模特兒排行榜,到底今年最受歡迎的模特兒又會是誰呢?

 

10. Hailey Bieber (追蹤人數:24,709,805)

Hailey Bieber與Justin Bieber自從結婚之後便非常甜蜜,經常在網上大曬恩愛!而Hailey除了不時都會在IG上大曬完美身材外,她私下的穿搭也是不少女生們的時尚指標呢~

 

9. Miranda Kerr (追蹤人數:25,159,434)

今年36歲的Miranda Kerr雖然已為人母,但看上去還是充滿青春魅力,即使在懷孕期間也是超美!水汪汪的大眼睛,再加上甜甜的酒窩,怪不得連宋仲基都曾指他的理想型就是Miranda Kerr啊~

 

8. Gisele Bündchen (追蹤人數:26,273,899)

來自巴西的模特兒Gisele Bündchen,曾被譽為模特兒界的傳奇,亦曾連續15年成為福布斯榜中收入最高的模特兒第一名,可見她的人氣之高!而且除了模特兒之外,她還同時兼任聯合國自然環境親善大使、演員、作家等身份,具有多樣的魅力~

 

7. Bella Hadid (追蹤人數:28,723,195)

Bella Hadid是名模Gigi Hadid的妹妹,雖然與姐姐的聲線及輪廓都十分相似,但Bella卻自帶一種優雅又叛逆的魅力,可以同時消化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因此深得廣告商們的喜愛!

 

6. Tyra Banks (追蹤人數:29,906,989)

有看過《America's Next Top Model》的話,都一定不會對Tyra Banks感到陌生!今年46歲的她,臉上也沒什麼歲月的痕跡,保養相當得宜,而優美的身材曲線及娃娃般的五官,也讓她受到男女粉絲們的歡迎~


第1-5名請看:

  • 5. Emily Ratajkowski (追蹤人數:32,401,289):美國模特兒及演員Emily Ratajkowski,因為早前出演電影《Gone Girl》而人氣大增!而平日作風大膽的她,也不時在網上曬出姣好的身材,私下性格直率又爽朗,成為不少女生心目中的偶像~
  • 4. Chrissy Teigen (追蹤人數:39,326,208):Chrissy Teigen擁有泰、德、挪威三國混血血純,雖然外表並非典型的大美女,但敢言、幽默的個性更是讓她贏得大批粉絲!她與美國唱作音樂人John Legend於2013年的時候結婚,婚後一直相當甜蜜,成為大家心中的模範夫妻!
  • 3. Cara Delevingne (追蹤人數:60,111,424):Cara Delevingne的魅力相信無人不曉了吧?平日作風相當搞怪的她,不論走到哪裡都是大家的焦點,而且她的風格既可高貴、既可帥氣,充滿帥氣的魅力,讓人很難不被她迷倒啊~
  • 2. Gigi Hadid (追蹤人數:64,442,795):今年24歲的Gigi Hadid,被譽為新生代的「時尚寵兒」,除了身材比例相當完美之外,她的外表也是充滿可愛、俏麗的魅力,同時又不失優雅的氣質!
  • 1. Kendall Jenner (追蹤人數:165,317,239):冠軍就是近年人氣超高的Kendall Jenner!極具個性美的五官、高佻均稱的身材,再加上豁達、不造作的個性,無論怎樣看都找不到缺點,讓她自出道起便俘虜了不少粉絲的心!

 

來源:Models.comIG@haileybieberIG@mirandakerrIG@tyrabanksIG@giseleIG@emrataIG@chrissyteigenIG@caradelevingneIG@gigihadidIG@kendalljenner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