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錫時隔4年再奪SBS演藝大賞! 開腔感謝具荷拉、雪莉!網民揭RM團隊暖舉!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19.12.31

韓國SBS電視台《SBS演藝大賞2019》於日前(28日)舉行,有「國民MC」之稱的劉在錫繼2008、2009、2010、2011、2015年後,時隔4年六度獲得「大賞」。劉在錫領獎致謝時,除了感謝家人、《Running Man》成員和工作人員外,更提及於今年去世的雪莉和具荷拉,暖心言論獲網民盛讚。

 

劉在錫今年憑《Running Man》再度奪得大賞,他上台發表致詞時表示,這個獎項希望由《Running Man》的成員一起獲獎,直言「自己得獎很抱歉」。之後,他逐一致謝家人、《Running Man》成員及工作人員外,更罕有感謝開腔提及曾擔任嘉賓,於今年離世的後輩具荷拉與雪莉。

劉在錫語氣沉重地表示「今天來到這裡,讓我想起《Running Man》曾經一起出演的嘉賓,很遺憾在今年離開前往天國的具荷拉與雪莉。希望她們能在天國安息,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真心感謝你們兩位。」他不禁感嘆:「我最近常常在思考,以前只會想『沒有幸福的事嗎?』、『沒有快樂的事嗎?』。然而最近就算是平凡地過日子也很感恩。很多人流着汗支持我的一天、一周、一年,在此我再一次感謝他們。」

 

此前,有韓國網民亦曝光了《Running Man》團隊疑似曾去祭拜了具荷拉,並留下了具荷拉演出時所用的名牌以及團隊服。

 

圖片來源:Facebook@아이돌 이슈

另外,《Running Man》當晚亦奪得「全球節目獎(Global Program Award)」,大哥池錫辰代表致詞時笑言,「曾經想過RM成員們是否可以一起獲得大賞,但看起來不是今天...」惹笑全場。隨後,身後的劉在錫一直小聲催促他講快點,提醒他記得要問候觀眾新年快樂。池錫辰聞言在台上搞笑表示:「劉在錫在後面試圖操縱我,你們幾個都給我安靜點!」合作近10年的團隊好默契,再次引發觀眾爆笑!

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於《2019 SBS演藝大賞》中獲得「真人秀部門優秀賞」,29日他通過YouTube直播與粉絲分享獲獎的喜悅,而在直播中亦首度開腔談及兩位已離世的至親妹妹,更表示非常感謝前輩劉在錫的致詞。

↓↓↓ 點擊查看  查看詳情 ↓↓

  • 他指出:「劉在錫昨天在《2019 SBS演藝大賞》中獲得大賞時,提到兩位妹妹(具荷拉、Sulli),當時很難受,也特別感謝他,覺得他特別帥氣。」
  • 此前,金希澈對於兩位妹妹的離開並未發表過任何言論,而在具荷拉離世後,他曾清空了IG的所有帖文,引來外界討論。
  • 在直播中,金希澈公開證實了他收養了Sulli生前的愛貓,並透露:「拍攝《我家的熊孩子》時我刻意把貓藏起來了。很感謝大家悼念她們,但我不想引起爭議,所以請節目組把貓出現的部分剪輯了,非常感謝節目組的理解。」他這個暖心舉動獲得了網民盛讚。

 

來源:SBSFacebook@아이돌 이슈、Youtube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