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王室】凱特王妃罕見放閃!首次公開威廉王子常為她這樣做!網民:甜蜜到要蛀牙了!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1.02

凱特王妃與威廉王子這對王室夫妻一向低調,但是有外國媒體最近就報導在凱特王妃上電視節目《 A Berry Royal Christmas》時,罕有地談及他們的夫妻家庭生活。凱特王妃更大方地分享威廉王子和她戀愛拍拖初期時的甜蜜事件,公開了以往威廉王子如何追求自己,如何抱得美人歸~網民都表示羨慕他們如此甜蜜,一起來看看威廉王子到底做了什麼事吧!

 

凱特(Kate)和威廉(William)同年出生,今年已經37歲,相識了有近20年的時間~他們於2001年在讀同一間大學﹙聖安德魯斯大學﹚,周樣修讀藝術史,因為共同興趣而相識,於2003年開始戀愛~凱特因為媒體過份的「關照」於2007年和威廉短暫分手,在數個月後復合。英國媒體報導,威廉王子分手期間一直念念不忘凱特,一直希望與凱特復合。2010年兩人去肯亞旅行,途中在威廉向凱薩琳求婚,十分甜蜜~

加入王室、成為王妃,從來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自2011年凱特和威廉結婚,凱特一直是最受愛戴的王室成員之一。凱特與其他王室成員之間建立了牢固的聯繫、良好的關係,給人印象十分大方得體,難怪深得威廉王子的心凱特婚後為威廉生育了喬治王子、夏綠蒂公主、路易王子2子1女,是位好妻子和好媽媽!

最近凱特王妃和威廉王子上了電視節目《 A Berry Royal Christmas》,談及他們戀愛期的甜蜜事件,公開威廉王子原來常凱特做飯討她歡心凱特被問到威廉是否會為她做飯時,她透露:「他有時確實會做。他非常擅長煮早餐。」凱特回想起她和威廉的戀愛初期,當時他們倆都在聖安德魯斯大學一起學習。凱特說威廉當時經常做各種各樣的飯去追求自己,當然最後也成功被打動了~

來源:hellomagazine.com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