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前照片曝光!MAMAMOO練習生時期不為人知的辛酸!公司曾直言對她們外貌不滿意!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1.03

人氣女團MAMAMOO實力出眾,被稱為最強黑馬女團,深受許多粉絲的喜愛~MAMAMOO在2014年出道,最近她們出道前的照片被翻出,粉絲看過後都大讚可愛!MAMAMOO早前就上韓國節目表示其實當初她們還尚未正式出道前,在練習時期遭受不為人知的辛酸,甚至連經紀公司都對她們的外貌評價為不滿意,令她們難過又背負很大壓力。

 

其實MAMAMOO每個人的出道經歷都非常艱難,經過無數次的淘汰才有了出道的機會,即是說我們差一點就看不見MAMAMOO在舞台上出現!MAMAMOO早前上韓國訪談節目《Life Bar》,節目中她們公開了過往練習生時期的辛酸經歷,她們甚至要住在有蟑螂的簡陋屋塔房(天台閣樓)。練習生時期的她們都非常努力日日夜夜的不斷練習,希望能早日出道,但萬萬沒想到無論有多努力,換來的是公司對她們外貌的否定,以至未能出道。

經紀公司要求MAMAMOO的成員必需要再擁有多一點什麼特色才會有機會受大眾歡迎,成員頌樂就認為公司不是想要打擊她們自信心,她在節目中說:「這些說話反而成為了我們的動力,令我們在唱歌、跳舞上不斷追求進步,而造成如今的我們」粉絲們都替現在成功的她們感到開心驕傲,表示看得出來MAMAMOO確實是一直在進步!

最近有粉絲翻出MAMAMOO成員們出道前的照片,大讚她們少女時期也很可愛好看,一起來看看吧~

輝人、華莎:

 

玟星、頌樂:

 

來源:tvN, Naver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