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Lisa用過餐具疑遭咖啡店轉售! 店主揚言收集毛髮驗DNA!瘋狂行徑惹怒粉絲!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1.06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早前獲選「2019年全球百大美女」第三位,同時亦是現時IG擁有最多追蹤人數的韓星。正所謂「人紅是非多」,近日Lisa與好友返回家鄉泰國度假,光顧當地一家網紅咖啡店後,用過的餐具疑遭到咖啡店老闆試圖惡意轉售,該店主更揚言要將收集到的毛髮拿去驗DNA,瘋狂行為惹怒粉絲。

 

BLACKPINK成員Lisa日前在泰國光顧一家網紅咖啡店(MQQN CAFÉ)後,於IG分享打卡美照。怎料,該咖啡店的店主事後竟在社交網上發文表示「有人出價10萬泰銖(約$26000港幣)要買Lisa坐過的梳化,但我仍不滿意這個價錢。」有網民留言指「聞一次這張梳化多少錢」,店主回覆「聞1次1000」。之後,店主又貼出店內Lisa用過的杯子、刀叉等餐具的照片,歡迎大家出價。

 

此外,有網民留言「如有Lisa用過的廁所板,我願意用一輛車交換。若上面有Lisa的毛髮,我可以給你一塊在Silom(泰國市中心)的地皮交換」,該店主竟回覆已經收集了大概10條毛髮,揚言可先驗DNA。

圖片來源:Mono29News

↓↓粉絲揭咖啡店店主瘋狂行徑  ↓↓

  • (圖片來源:IG@bpink.news)
  • 疑有網民出價購買Lisa坐過的梳化。(圖片來源:IG@bpink.news)
  • 店主發文表示「有人出價10萬泰銖(約$26000港幣)要買Lisa坐過的椅子,但我仍不滿意這個價錢。」(圖片來源:IG@bpink.news)
  • 店主貼出Lisa用過的杯子。(圖片來源:IG@bpink.news)

 

該店主的瘋狂行徑隨即引來Lisa粉絲不滿,粉絲紛紛指責該咖啡店店主的言行等同「性騷擾」。粉絲在該咖啡店專頁發起抵制,並留下1星負評。咖啡店店主最終出面澄清,發文道歉:「我有責任為我糟糕的行為道歉,對不起Lisa和被牽扯進來的人。」現時,該咖啡店的IG已轉為私人帳戶,店鋪已暫停營業,而YG娛樂及Lisa本人並未對該事件作出回應。

圖片來源:IG@bpink.news

來源:allkpop Mono29NewsIG@bpink.newsIG@ lalalalisa_m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