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回歸了!KBS確定下個月加入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將在節目公開兒子樣貌!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1.07

韓國親子實境節目《超人回來了》有多紅不用小編多說,這麽多年來讓我們看到了不同家庭的面貌,更讓不少小朋友一炮而紅。像是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秋小愛、時安和William等,節目真實得來又趣味十足!今天,KBS 2TV 發佈了一個讓人十分驚訝的消息,便是消失一段時間的Gary與兒子將於下個月出演《超人回來了》!消息一出,便引出不少網民大喊期待!

自從辭演《Running Man》之後,很多粉絲都覺得很可惜,因為Gary已經專注在家庭的生活,鮮有在電視上曝光,節目上的其他成員更表示他已經換了電話號碼,仿佛與世隔絕!

Gary在音樂上也有亮眼的成績,在舞臺上表演饒舌和嘻哈音樂的他魅力十足,很多人都不相信他會為了建立家庭而急流勇退。雖然,自得悉他結婚生子之後再沒有更新的消息,但他卻會在個人的Instagram上公開與兒子的日常生活,讓人看到他成熟穩重的一面,大家都紛紛表示這與他在節目的表現大相徑庭!

化身為「愛妻號」的Gary為了記錄美好的生活,特意開創了一個Youtube的頻道,可以看到他與家人一同旅游,甚至拍攝自己下廚、逛超級市場的片段,可以看得出他生活平淡卻很幸福。Gary雖然公佈結婚,但卻沒有人知道他妻子的樣貌,這件事引發了不少網友的好奇心。最近在夏威夷旅游的Vlog當中,Gary首次公開了妻子的樣子,讓不少人驚嘆萬分!因為妻子的外形出衆,更可以媲美一衆演藝圈的女明星呢!

點擊查看更多Gary的生活照片


Gary終於回來了!更帶著僅有26個月大的兒子出演節目,
相信這次答應出演應該是想為兒子記錄生活,身為Gary粉絲之一的小編也十分期待他的回歸!希望可以在節目上看到他全新的面貌,更期待看到他和兒子的有愛互動呢!


來源:
Youtube@KANGGARYKBS、IG@kanggary_yangban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