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兒通過「漢語水平口語考試」中級!說得一口流利中文!曾為粉絲獻唱多首經典中文歌!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1.10

相信很多韓迷都會希望自己的偶像懂得說自己的母語,這樣就算沒有字幕也聽得懂他們的話;為了進軍華語市場,不少韓國偶像都會努力學中文,因此不少人也懂得使用中文自我介紹。偏偏這位紅極一時的女偶像卻不甘於此,她一直以來默默學中文,最近更獲得漢語水平口語考試 (HSKK) 中級的認證!她便是少女時代的允兒。

最近,她在自己的Instagram公開自己已經通過漢語水平口語考試的中級,寫下:「上年的挑戰,新年的合格」:

根據HSKK官網資料,通過中級代表允兒上了為期1-2學期、每周2-3的中文課,中級的考生表示可以聽懂並可以用漢語流利地與母語者交流,更可以掌握900個常用詞語!

如果你有留意過允兒的訪問,都會看到即使在場有提供翻譯,她還是盡自己所能去回答,而且大部分都聽得懂和回答得出!實力實在讓人驚艷。她曾經接受訪問,同樣是以全中文去回答,發音準確咬字清晰,就連主持人也忍不住讚賞。

允兒表示平常也喜歡聽中文歌,因此學會不少!主持人也在場考驗允兒的中文口語能力,讓允兒挑戰急口令!允兒竟然也能通過,真的十分厲害:

如果想看完整片段,可以點擊以下短片:

允兒向來以疼愛粉絲出名,她也經常照顧華語市場的粉絲,在公開場合演唱不少中文歌曲,像是《紅豆》、《青春修煉手冊》、《小幸運》等,甚至曾經推出自己的中文歌曲《如果妳也想起我》呢!


外表出衆的允兒沒有因此而偷懶,反而努力增值自己,難怪能紅遍亞洲呢!

 

來源:Youtube@SMTOWN、@Youku、Instagram @yoona__lim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