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17歲美少年超高顏值狂吸210萬粉絲! 藍鑽石夢幻電眼!日媒盛讚:「世界第一帥男孩」!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1.11.19

曾被日本媒體封為「世界第一帥男孩」的澳洲美少年William Franklyn-Miller,當年年僅7歲就被星探發掘成為模特兒,憑超高顏值的帥氣臉龐走紅全球。現年17歲的William個人IG吸引逾210萬粉絲追踪!

 

William Franklyn-Miller7歲時因為精緻出眾的外貌,及擁有一雙如藍鑽石般的魅力電眼,被星探發掘而成為模特兒出道。12歲時,因被日本女學生上載他的照片於Twitter而意外爆紅。Willia笑指:「當時我的社交賬戶幾乎每3秒鐘就多100位粉絲,看著每秒劇增的粉絲人數,我一度以為那些都是假帳戶。」

 

之後William獲邀出演日本電視節目,在日本地區收穫超高人氣。日本媒體亦毫不吝嗇地讚美他的絕美外貌,形容他「長得比女生還美」,更封他是「世界第一帥男孩」。

 

現年16歲的William,已褪去稚氣愈來愈有男人味,從小正太長成美少年。除了當模特,他曾演出過MV、拍過澳洲微電影A Fish Out Of Water。不時會在IG上分享工作及生活照片,大曬六塊腹肌。短短三年間從10幾萬粉絲人數,已爆漲至210萬。

↓↓↓ 點擊圖片 查看更多 ↓↓

  • 現年16歲的William,已褪去稚氣愈來愈有男人味。
  • William不時會在IG上分享工作及生活照片,閒時會與好友夾band。
  • 作為模特兒,William為了保持身材線條,不時都要做Gym操肌。
  • 不時會在IG大曬6塊腹肌。
  • William的長相出眾,五官精緻,難怪日本網民形容他「長得比女生還美」。

 

早前,他在IG上載一張眼睛的特寫照,從照片可見,淺藍色的眼睛,瞳孔如藍色鑽石般清澈剔透,甚至折射出攝影師的倒影。不少網民被他一雙魅力電眼迷倒,紛紛留言大讚:「好喜歡你藍色的眼睛」、「電死人」、「我心動了!」、「寶石般的藍眼睛」、「姐姐等你長大!」。

 

來源:DailyMailTwitter@web_tokudaneIG@william.franklyn.miller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