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山火3個方法救助澳洲樹熊!簡單7個步驟!每月港幣$18助養樹熊!【內附教學】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1.10

澳洲山火持續,大火自去年9月起已持續5個月,波及範圍逐漸擴大。據報導指,至今已有近5億動物喪生,已燒掉1.5個台灣大小的面積。有野生動物專家估計,至少有8000隻樹熊因為這場野火災情而喪命。面對山火無情蔓延,在地球另一方的我們若想出一分力,又可以做些什麼?

 

早前,有日本網民建議買樂天熊仔餅以示支持。原來,日本樂天熊仔餅26年來一直有捐款給澳洲樹熊基金「Australian Koala Foundation」,支援樹熊的保育工作。不過要注意了,目前僅購買日本當地的樂天熊仔餅才有效。但大家仍可到「Australian Koala Foundation」網頁,直接以 Paypal 捐款。

 

除了購買日本的樂天熊仔餅,有心的朋友,其實還可以通過以下捐贈方法救助小樹熊。除了捐款,澳洲樹熊醫院更提供助養計劃,每月只需港幣$18,就可自選樹熊助養!

Gofundme網站捐款救助澳洲樹熊

在澳洲山火發生後,當地一間醫院Port Macquarie Koala Hospital隨即對當地進行搜救樹熊行動,他們將樹熊從大火現場救出,施予清水、處理燒傷等。該醫院聯同多個環保團體於Gofundme網站,在去年10月31號為痛失家園的澳洲樹熊發起籌款活動,現時已有逾10萬人捐款,網站已籌得逾600萬澳元。現可通過Gofundme網站捐款,網站提供VISA/MASTER方式付款。

↓↓Gofundme捐款 步驟教學 ↓↓

  • Step1:進入Gofundme網站,點擊「Donate now」。
  • Step2:輸入捐贈金額(注意:網站會收取15%手續費用),填寫相關個人資料,亦可選擇在留言區隱藏個人姓名。
  • Step3:填寫個人信用卡資料,然後點擊「Donate」。
  • Step4:捐款後網站留言區就會顯示你的捐款信息,另會收到電郵告知捐款成功。

 

澳洲樹熊醫院助養樹熊計劃

澳洲樹熊醫院 Australia Koala Hospital提供助養樹熊計劃,資助年費介乎40-70澳元(折合港幣約$216-378),每月最平只需約港幣$18,就能助養澳洲樹熊!網站更提供樹熊的近照,方便捐款人自己挑選指定的小樹熊來助養!而在一次性支付一年費用後,澳洲醫院將為你寄出感謝狀,資助計劃更可隨時取消。

↓↓簡單7個步驟 助養樹熊教學 ↓↓

  • Step1:先進入澳洲樹熊醫院 Australia Koala Hospital網站,點擊「Adopt Me」。
  • Step2:在網站選取你想領養的樹熊,點擊可了解到他們的名字和經歷。
  • Step3:確認想要領養的樹熊後,挑選領養證書的語言,填寫領養證書的姓名和你想寫的私人訊息。
  • Step5:選擇相關計劃,包括”Adopt A Wild Koala Package(AAWK Package-International Shipping)” 、”Adopt A Wild Koala Package(AAWK Package)” 或 “e-Adopt Certificate”,再按”「Adopt Koala」。
  • “AAWK Package”是澳元60的助養計劃(如需 international shipping則需額外費用,共要收取70澳元),付款後資助人可收到實體助養證書、樹熊小冊子、所選樹熊的簡介等。而“e-Adopt Certificate”是40澳元的助養計劃,付款後資助人可收到電子版助養證書。
  • Step6:按表格填寫所需資料,如國家、姓名、地址、電郵、收件地址等,以Visa或MasterCard付款,點擊「Place Order」便完成了。
  • Step7:電子版助養證書透過電郵地址收取,而實體助養證書則需等待國際郵寄收取。

 

來源:Australian Koala FoundationGofundmeAustralia Koala HospitalIG@Port Macquarie Koala Hospital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