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超暖舉動引熱話!看出粉絲不適竟這樣做!網友:這就是我喜歡她們的原因!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1.13

日前,韓國人氣女團TWICE出席第34屆金唱片獎舉辦的音源部門頒獎典禮,更奪得音源本賞的佳績,讓TWICE的粉絲興奮不已。當天,TWICE的成員身穿緊身銀色亮片裝,顯露著讓人稱羡的腿部線條,一出場便讓現場熱血沸騰!

TWICE在舞台上向來魅力四射,一舉手一投足也讓觀衆目瞪口呆,但在當天的頒獎典禮,卻意外讓人看到TWICE真實的一面。

在頒獎典禮結束之後,竟然引起一則熱話。一條由粉絲翻拍的影片在網絡上瘋傳,揭露TWICE私下暖心的一面。原本在台上觀看表演的TWICE,在表演者表演完畢之後站立拍掌,但眼尖的定延卻盯著台下的某處,並沒有坐下。

原來,這時的定延看得出有觀衆感到不適,她一點也沒有遲疑便拿起兩瓶水,往觀衆走去。其他成員見狀,也一臉緊張地準備未開封的水;隨後,定延更把水交給保安人員,前後兩次遞水給不適的粉絲。


影片一出,不少粉絲也留言稱讚TWICE的暖心行徑,更表示自己果然沒有喜歡錯偶像!在演唱會或如此擁擠的地方,不時會因爲空氣不流通而感到身體不適,細心的TWICE竟然看出粉絲的異狀,主動給予關心和物資,讓很多人表示窩心。

其後,影片一轉載便引起很多網友的討論,大家都紛紛表示TWICE是天使團體無誤,也很感激TWICE如此疼愛自己的粉絲!TWICE的唱跳實力毋庸置疑,但沒想到她們還如此善良體貼,難怪她們能成為最受歡迎的女團之一呢!

如果想看完整影片,可以點擊以下:

 

來源:TWITTER、YOUTUBE@supershinstudioyna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