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0年來最美的女星是「她」!子瑜三甲不入、Emma Watson只得第二!TOP10排行榜公開!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1.13

2019年底的時候,美國電影評論網站「TC Candler」就公佈了「全球百大最美臉孔」,多名我們熟悉的韓星、日星都通通上榜,當中TWICE的子瑜更加奪得榜首,成為2019年的冠軍!而早前「TC Candler」更綜合了10年來的「百美」排行,並公開了「10年來最美面孔」的排行榜!以下就讓我們一起看看頭10位到底花落誰家吧〜

 

第10位:CHLOE GRACE MORETZ

童星出身的Chloë Grace Moretz,出道自今演出過多套經典的電影,並因2010年所飾演的「超殺女」,以及奧斯卡得獎電影《雨果的巴黎奇幻歷險》的「Isabelle」而為人所熟悉!年僅22歲的她,早於2011年已入選全球百大「最美臉孔」,看來入選「10年來最美面孔」絕對是實至名歸!

 

第9位:MARION COTILLARD

現年44歲的法國女演員Marion Cotillard雖然已為人母,但仍充滿優雅、高貴的氣質,無減她的魅力,讓她奪得第9位!雖然大家未必對Marion相當熟悉,但其實她曾憑著精湛的演技,於第65屆金球獎和第80屆奧斯卡金像獎中分別獲得最佳喜劇類女主角和女主角!

 

第8位:JOURDAN DUNN

英國超模Jourdan Dunn,曾經擔任過Burberry、Calvin Klein、Yves Saint Laurent Beauty等等知名品牌的代言人,更是首位於Prada走秀的黑人模特兒,可見她絕對是現今炙手可熱的模特兒之一!而她爽朗、陽光的氣質,也讓她成功吸引了大批粉絲~

 

第7位:THYLANE BLONDEAU

來自法國的模特兒Thylane Blondeau早就在6歲已經登上了Vogue兒童版的封面,更在當時被選上「全球最美女孩」,自始便星路大開,而現在18歲的她在時尚界仍然相當活躍!Thylane Blondeau的五官輪廓都相當精緻,屬於典型的美女,看上去讓人非常羨慕呢~

 

第6位:EMILIA CLARKE

相信大家對英國女演員Emilia Clarke相當熟悉!Emilia因參演電視劇《權力遊戲》而爆紅,而豐富的表情及甜美的笑容亦成為了她的招牌,形象陽光又健康,深得觀眾們的喜愛!而近年,她亦開始接拍不同類型的作品,讓大家看到她不一樣的一面!

 

第1-5位請看:

  • 【第5位:周子瑜】子瑜作為2019年「全球百大最美臉孔」的第一名,擁有公認的完美外貌,努力又可愛的個性也讓她大受歡迎!雖然這次三甲不入,但對於出道日子不算超久的她來說,獲得第5名絕對是一種肯定!
  • 【第4位:CAMILLA BELLE】CAMILLA BELLE擁有巴西和美國的血統,或許大家對她的作品未必太熟悉,但她的美貌絕對可以讓你留下深刻的印象!巴掌大的小臉配上濃眉大眼的精緻五官,充滿神秘又迷人的古典氣質,也讓她早在2010年就曾獲得「全球百大最美臉孔」第一名!
  • 【第3位:LIZA SOBERANO】第3名的Liza Soberano,擁有菲律賓、美國的混血美貌,完美的五官比例帶有淡淡的深邃感,富有神祕又優雅的氣質,更因美貌而被冠以「菲律賓國寶」的稱號!
  • 【第2位:EMMA WATSON】Emma Watson絕對是從小美到大的代表,從以前為人所識的妙麗,到現在《美女與野獸》中的「Belle」,每一個角色都讓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人美心也美」的她,更致力參與女權運動,並擔任聯合國婦女署親善大使,讓人非常佩服啊!
  • 【第1位:NANA】來自韓國的NANA,自2013年入選「全球百大最美臉孔」以來就一直都長居於榜單中的頭10位,更連續獲得2014及2015年的冠軍!洋娃娃般的精緻美貌,同時具有亞洲及西方美女的特點,再加上高佻又完美的身材比例,這次奪得冠軍也是實至名歸呢~

 

來源:TC CandlerIG@chloegmoretzIG@marioncotillardIG@jourdandunnIG@thylaneblondeauIG@emilia_clarkeIG@twiceagramIG@lizasoberanoIG@emmawatsonIG@jin_a_nanaIG@camillabelle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