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聰美節目公開戀愛理想型!答案讓人超驚訝!網友:我有機會了!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1.15

相信日本女星石原聰美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而對於女神的戀愛理想型,大家都會感到相當好奇!早前石原聰美在自己的旅遊節目《石原聰美的素顏之旅in希臘》中,就提到了自己的理想型,而出乎意料的答案讓網友們都非常驚訝,大呼「我有機會了」!

在《石原聰美的素顏之旅in希臘》中,石原聰美為了切身地體當地人的生活,於是便拜訪了一戶希臘的人家!而當石原聰美和屋主們閒談的時候,就被問到「你現在有男朋友嗎?」的問題,而石原也坦白地回答到「現在沒有」。

屋主們聽到之後,馬上就開玩笑地向石原聰美作出「找希臘人當男朋友吧!」的提議,而當石原問到他們是否有推薦的人選時,屋主們就問到大家都非常好奇的問題 ——「你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呢?」

正當大家都以為石原聰美的理想型必定是又帥又有才華之類的時候,她先是思考了一會,然後給出一個讓人出乎意料的答案「宅男」!

網友們看到這個答案之後,都紛紛說「我就是宅男啊」、「宅男還是有市場的」等等,不過也有網友笑指「網友也有分帥與不帥的」,相當搞笑~你又怎麼看呢?

 

來源:《石原聰美的素顏之旅in希臘》截圖、KTV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