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IU撞臉!韓國文藝少女攝影師成熱話!99%五官相似、粉絲都差點認錯!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1.15

有網友最近分享在IG上看著IU的照片,放大縮圖才發現這女生根本不是IU,是超似IU的韓國少女攝影師김청아(Kim Cheonga)!這位攝影師有著和IU一樣的神韻,像到令人驚訝,連IU的忠實粉絲也差點認錯,甚至因此長相近日在韓國爆紅~而「像IU的攝影師」也在韓國成為熱門話題引起廣大討論,一起來看看吧!

猜猜圖片中是IU還是Kim Cheonga~

↓↓點擊放大圖片看答案↓↓

  • Kim Cheonga
  • IU
  • Kim Cheonga
  • IU
  • Kim Cheonga
  • IU

 

大家答對了幾多條呢?一頭可愛短髮的Kim Cheonga經常在IG分享作品與個人生活,最近她就拍攝了一系列的復古照片,梳起一個活潑丸子頭的她真的超級像IU~同樣散發出文藝氣質,一點也沒有輸給IU呢!

Kim Cheonga:

IU

 

兩人是不是超像呢!作為一名攝影師,Kim Cheonga也曾經為過不少名人拍攝,包括演員張基龍、雪莉等等。她的照片比例、陽光的運用、景深的效果都令照片特別好看又有個人特色~喜歡Kim Cheonga拍攝風格的朋友,也可以到她的IG去追蹤訂閱喔!

 

IU和她不只長得很像,就連身材都一樣的嬌小纖細~相片風格創新大膽的Kim Cheonga也拍攝過泳衣照、校服照等等,相信她除了因為長相而爆紅,拍攝技術也是值得大家欣賞的原因呢~一起來看看Kim Cheonga更多的照片吧!

↓↓↓

 

來源:IG@kimcheonga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