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催淚電影《戇爸的禮物》小主角暴風成長!清新脫俗少女!網民:完全認不出!
發佈時間: 2020.09.09

不知你還記得這套韓國電影《戇爸的禮物》嗎?電影中與智障爸爸相依為命的7歲小女兒葛瀟轅,純真演技感動不少觀眾。相隔7年,她再度回歸大螢幕參演喜劇電影《動物園先生:消失的VIP》(韓文:미스터 주:사라진 VIP),由當年的小女孩蛻變成少女,告別稚氣模樣,清新脫俗氣質叫人認不出來。

(圖片來源:IMDB)


自出演電影《戇爸的禮物》後,葛瀟轅活躍於多套韓劇,好像《藍色海洋的傳說》飾演全智賢的童年、《和遊記》飾演吳漣序的童年,可愛自然的演技俘虜不少觀眾的心。雖然不斷在小螢幕出現,但她鮮有在公開場合露面,而早前在電影《動物園先生:消失的VIP》試映會中,她的現身讓在場媒體為之一亮。

↓↓ 重溫小時候可愛模樣 ↓↓

(圖片來源:YG STAGE / IMDB)

 

一身的白色襯衫搭配黑色短裙的葛瀟轅,全程面帶甜美笑容,少女感十足,被問到與韓國影帝李聖旻合作飾演父女的感受,她表示「李聖旻爸爸待我就像是真的爸爸一樣,感覺像有了一個新爸爸。」李聖旻聽後也給予微笑回應,流露出慈愛的一面。如今14歲的葛瀟轅已長得亭亭玉立,相信未來星途一定無可限量。

↓↓ 放大看長大的樣子 ↓↓

 

 

資料來源:news1

圖片來源:YG STAGEIMDB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