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玄彬和孫藝珍最新片段曝光!玩遊戲甜蜜粉紅泡泡!網民:怎相信他們只是朋友!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1.21

大家有沒有看最近大勢的韓劇《愛的迫降》?玄彬和孫藝珍主演的新劇由真實事件改編,題材新鮮吸引不少忠實劇迷!另外新劇的看點之一絕對是孫藝珍和玄彬的戀情,被網友稱為南北韓異國禁忌之戀,兩人因為早前合作電影《極智對決》傳出緋聞,可以說是粉絲們心目中的完美情侶,但雙方很快就否認戀情。最近網上流傳玄彬和孫藝珍玩遊戲的片段,畫面充滿甜蜜粉紅泡泡,令網民都留言:「怎能相信他們只是朋友!」

粉紅泡泡劇照+花絮照:

 

《愛的迫降》中孫藝珍在玩滑翔傘時意外落到北韓境內,這樣的劇本竟然還不是憑空創作,靈感來自於2008年發生的「南韓女星漂流北韓」真實事件,更邀請了真正的脫北者擔任劇集助理編劇,討論熱度亦非常高!《愛的迫降》的朴智恩編劇曾寫過《來自星星的你》、《藍色海洋的傳說》等大熱韓劇,他在2008年時看到一篇關於韓國一個女演員在仁川玩皮艇時迷失方向,不小心漂流到北韓,她在岸邊和北韓男人對話,然後被北韓警艦追捕後逃走的新聞,朴智恩就以此作為創作素材靈感。

最近玄彬和孫藝珍宣傳劇集而上載了一段玩遊戲的片段,兩人遊戲規則是把乒乓球拋到對方的杯子中,而每個杯子有不同的任務。片段中孫藝珍常常成功,而玄彬一直落後,藝珍常常玄彬開玩笑,兩人對話互動十分可愛~畫面充滿甜蜜粉紅泡泡,網民都留意到玄彬甜蜜地注視著孫藝珍的樣子,兩人相處自然舒服,看起來感情十分好!

 

當中孫藝珍其中一個任務是限時說出玄彬角色的3個優點,孫藝珍立刻大讚劇中的他有責任感又帥氣!另外玄彬的任務是要以ASMR對觀眾說悄悄話,又要作三行詩等,令玄彬尷尬到面紅,可愛魅力爆發! 其他片段截圖:

 

點擊觀看完整片段

來源:The Swoon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