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王室後轉行靠__為生?Netflix、迪士尼有意邀請哈利梅根合作!網友:急不及待!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1.22

英國王室哈里王子與梅根王妃宣布將卸下皇室高級成員的身分,在伊莉莎白二世女皇的同意下,於今年4月後需要財務獨立,不能再共享王室的財產。他們淡出王室消息震驚全球,令所有人都關心到底哈里與梅根將來可以靠什麼為生呢?各位不用擔心,因為哈里與梅根淡出王室的消息公開後,迪士尼、Netflix等公司都紛紛表示對他們都有極大興趣,有意邀請他們合作,更有指迪士尼原來已經與梅根簽下合約,網友們都急不及待在問他們是不是要轉行做影星了!

 

哈里王子與梅根王妃宣布淡出王室後同時要放下所有皇室頭銜,他們即將不再受英國王室限制,可以自由地合作生意工作。英國媒體報道,梅根已經與美國迪士尼公司簽下合約,將可能會擔任配音工作,並且指出梅根已經領取了酬勞。但是由於英國王室的規定,英國成員不能私底下自行進行商業合作,所以迪士尼以慈善捐款的名義把片酬匯到「大象無國界」(Elephants Without Borders)捐款帳號。不過報道沒有透露更多配音的詳情,而且英國王室及迪士尼雙方都未有進一步回應。

另一方面,Netflix首席內容總監Ted Sarandos出席活動時公開表示很有興趣和哈里、梅根合作!Ted Sarandos直言看中了哈利跟梅根的際遇和身份,表示十分歡迎他們卸下王室職務後與Netflix洽談:「誰不會有興趣啊?」巧合Netflix正在製作劇集《王冠》(The Crown),內容講述英國王室及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生平,直言希望哈利梅根合作,期待他們提供王室內幕消息資料。新聞傳出後網友們都表示十分期待雙方合作,可以知道更多英國王室的「內幕消息」!

 

來源:townandcountrymag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