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孫藝珍《愛的迫降》超素妝容引熱論!化妝師爆料:「連__都沒有塗!」附皮膚保養秘訣!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1.22

玄彬和孫藝珍主演的韓劇《愛的迫降》最近成為各大女生們的熱門話題,孫藝珍的美貌也成為大家的關注之一~負責孫藝珍劇中造型的髮型師和化妝師團隊近日接受採訪,公開孫藝珍在劇中妝容和髮型的秘密及技巧!孫藝珍劇中飾演的女主角「尹世理」在玩滑翔傘時意外落到北韓境內,為了符合劇情她專業地以超素妝上陣,化妝師更指出孫藝珍甚至連這個必須的部份都沒有塗!

先來欣賞一下孫藝珍劇中超素妝容,皮膚好到像發光

 

韓國一間知名美容院﹙Jenny House﹚的院長和副院長,與孫藝珍合作長達多年,在《愛的迫降》劇中負責孫藝珍造型的化妝師和髮型師早前接受美容雜誌採訪,他們指出孫藝珍在拍攝時非常專業,所以為求「北韓造型」逼真,他以非常非常淡的妝容上鏡。他們更爆出孫藝珍連一般妝容必須的眼影、睫毛膏、甚至唇膏都沒有塗!

孫藝珍在劇中只塗上一層薄薄的粉底,遮蓋少許的瑕疵。化妝師表示本來希望讓孫藝珍看起來有精神就為她塗上了有色的唇蜜,但後來因為在鏡頭中嘴唇看起來還是太鮮色,所以最後只是塗上了一般的無色潤唇膏!38歲的孫藝珍到底是如何保養得這樣好?

孫藝珍曾經在劇中使用過一款美容儀器,雖然是廣告但是在網上仍然引起了不少話題!這款美容儀器來自韓國品牌VANAV,有效做到清潔面額、保濕皮膚等功能。除此之外它還可以讓皮膚美容、去皺緊緻的功效。節目中孫藝珍在塗上護膚品後使用儀器震動按摩,幫助皮膚吸收,有興趣的粉絲可以去官網看看喔~

 

來源:tvN, Allure Korea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