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聰美節目公開私下穿搭!LOEWE手袋、格紋長裙、西裝外套!原來私下愛穿「這些」單品!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1.23

女神石原聰美除了長相甜美、演技精湛之外,她的時尚穿搭也經常受到女生們的參考!早前她便主持了個人旅遊節目《石原聰美的素顏之旅in希臘》,而當中她的私下造型亦引起話題,讓人對她的日常穿搭及配飾感到非常好奇!以下便為大家整理出石原在節目中的穿搭單品,有興趣的女生不妨參考看看~

A. 外套

B. 上衣

C. 下裝

D. 手袋

E. 鞋履

A. 外套

1. INSCRIRE 絨面外套

粉紅色色調相當甜美清新,加上絨面的材質,大大加強了可愛的感覺,和石原聰美的氣質非常相襯呢~

 

2. Forte Forte 西裝外套

很多人都覺得西裝外套過於正式,但其實只要像石原一樣,選擇玩味感較重的色調,配合材質,就可以打造出隨性又時尚的造型了!

 

3. UNITED ARROWS 紅色大衣

這件紅色大衣雖然以整片紅色為設計,但在石原身上卻不會過於搶眼或突兀,反而有種恰到好處的和諧感,果然是女神無誤!

 

4. HELIOPOLE 西裝外套

除了隨性的西裝外套之外,石原也相當喜歡知性的西裝外套!配合色調鮮明的內搭,以及調整自己的髮型,就不會讓造型看起來過於深沉,帶有淡淡的復古美感。

 

B. 上衣

1. IRENE 背心馬甲

石原身穿的這件背心馬甲非常百搭,同時極具層次感和設計感,同時又帶點型格的感覺,可打造出不同風格的造型,看上去充滿時尚魅力!


C. 下裝

1. A.W.A.K.E. MODE 格紋長裙

這款紅色格紋長裙英倫風格滿滿,看上去設計簡單,但斜肩設計、不對稱裙擺,都為裙款加入了不一樣的魅力!而且只要配以一件淨色的內搭就可以,非常方便!

 

2. A.W.A.K.E. MODE Victorian Doric Skirt

這款裙子同樣設計感滿滿,採用水彩藝術風格為設計,配以柔軟的材質和不對稱的裙擺,稍一轉身便可散發優雅的飄逸感~

 

D. 手袋

1. LOEWE Gate Small Bag

相當粉絲們都知道,石原是名牌「LOEWE」的忠實擁躉吧?而這次她所用的,正是人氣大熱的「Gate Small Bag」,以百搭又高貴的紅、粉色為主調,配合啡皮綁帶設計,不得不說石原眼光真的超好啊!

 

2. CAFUNÉ Bucket Bag

另外,石原也喜歡一些以淨色、簡單為主的袋款!這款CAFUNÉ的水桶袋百搭之餘,容量也不少,實用性高,而且不論任何風格的女生都可以駕馭得到,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E. 鞋履

1. STELLA MCCARTNEY 波鞋

這次石原便選擇為大家展示自己的STELLA MCCARTNEY 波鞋,表面上為百搭的白色,實則墊位採用了幻彩設計,具有清爽的氣息,讓她看上去真的活力十足啊!

 

來源:《石原聰美的素顏之旅in希臘》截圖、Eclat PremiumElle ShopRestirFarfetchmagaseekFLAG SHOP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