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Lisa額頭登熱搜!出道以來首次旁分瀏海!網友:瞬間變普通…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2.24

BLACKPINK Lisa一直是最受歡迎之一的成員,來自泰國的她擁有大眼睛洋娃娃般的精緻外表,再加上超強的舞蹈實力,來到韓國發展後便吸粉無數~Lisa從出道至今一直以招牌齊瀏海示人,最近她現身仁川機場,以旁分的瀏海造型出現,十分罕見地露出額頭,照片立刻登上熱搜,引起粉絲們熱議!

 

Lisa的新造型極罕有地變成斜瀏海,讓粉絲大吃一驚,甚至有粉絲指這是Lisa出道後第一次公開以斜瀏海見大家!一起來看看Lisa當天現身仁川機場的照片吧~

 

幾張Lisa露額頭的照片就讓粉絲陷入瘋狂,認為Lisa露額頭也超美,更希望她以後多一點露額頭。露出飽滿的額頭更加凸顯出Lisa的五官,令她看起來給人感覺更精神和親切~

 

不過網友們的評價也有正反兩面,除了大部份的網友讚賞之外,同時也有留言:「瞬間變普通」、「還是齊瀏海比較好看吧」。換了一個造型的她充滿新鮮感,但可能網友還是習慣Lisa的經典齊瀏海,不知道你又喜歡Lisa什麼髮型呢

 

來源:IG@lalalalisa_m, naver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