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出道前相片曝光!現實當兵樣子VS劇中當兵樣子!學生時期已有粉絲!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1.23

大家有沒有看最近大勢的韓劇《愛的迫降》?玄彬和孫藝珍主演的《愛的迫降》最近成為各大女生們的熱論!玄彬軍裝的造型掀起熱議,許多粉絲都大讚玄彬真的很適合軍裝,完美的超級帥!最近就有網民翻出玄彬出道前的相片,依然帥氣十足,好像沒有老過一樣,一起來看看吧!

 

玄彬從學生時期就已經有少女粉絲~有韓國節目去透露玄彬出道前就已經有了後援會!玄彬被星探發掘,出道後2004年拍了兩部劇:《愛爾蘭》和《我叫金三順》,收視率都很不錯,就此開始紅起來。玄彬的學生照曝光後,網民都紛紛留言說他的帥根本從小到大沒變過

 

《愛的迫降》最近熱播中,玄彬在劇中飾演一名北韓的超帥軍兵,太過完美的外貌成為話題,網友都說北韓根本沒有這麼好看的軍兵。玄彬8年前當兵的照片也被網友找出,照片照片流出後粉絲們都說他根本是全世界最適合軍裝的男人啊!

 

來源:naver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