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偶像票選「最美&身材最好」女偶像!太妍、秀智三甲不入!冠軍是4次入圍TOP5的「她」!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1.29

韓國偶像們每天都能碰見不同的偶像、與不同的偶像合作,見盡各位女神、男神,想必他們的審美標準也比一般人高得多!如果可以獲得這些偶像們的認可,那絕對是一種榮耀啊~韓國媒體「日刊體育」就邀請了116位偶像,並讓他們票選出「最美的女偶像」及「身材最好的女偶像」,一起來看看結果吧!

 

偶像票選「最美的女偶像」

第5位:太妍、IZ*ONE珉周(2票)

太妍的美貌一向都備受認可,五官精緻得像個精靈一樣,不但受到粉絲們的愛戴,同時也相當受偶像們歡迎!而同獲2票的IZ*ONE珉周,樣子甜美而又帶點個性,與子瑜有幾分相似~

 

第4位:Twice、秀智、ITZY禮志(4票)

Twice的成員每位都各有風格,而這次以團體的形式登上了第4位,可見偶像們都非常欣賞她們整團的顏值!同樣並列第4位的,還有「國民初戀」秀智,以及ITZY的禮志,她們各有不同的魅力,你又喜歡哪一位呢?

 

第3位:(G)I-DLE 美延(5票)

(G)I-DLE的美延擁有公認的美貌,樣子清新甜美,同時又極有女性魅力,從五官到輪廓都無可挑剔,再加上可愛的個性和精湛的唱功,讓她贏得大批粉絲,連偶像們都非常喜歡她呢!

 

第2位:Twice 子瑜、Red Velvet Irene(6票)

早前贏得2019年「全球百大最美臉孔」冠軍的子瑜,會進入三甲也是絕不意外,完美的外表非常亮麗,連偶像們都相當羨慕!而Red Velvet的Irene自高中時候起也是有名的美人,不少偶像也曾明言Irene是他們的「理想型」呢~

 

第1位:允兒(7票)

而獲得冠軍的,就是大家的女神允兒了!這是允兒第4次入圍TOP5,美貌完美得像個仙女一樣的她,個性清新爽朗,非常討喜!在偶像們的心目中,允兒除了樣貌超美之外,人緣也是好得讓人羨慕啊~

 

偶像票選「身材最好的女偶像」

除了「最美的女偶像」之外,偶像們也進行了「身材最好的女偶像」票選!韓國女偶像們經常都要在台上表演,因此每位的身材也是好得沒話說!而以下獲得TOP5的偶像,身材比例真的非常完美,你又猜到她們是誰嗎?

  • 第5位:ITZY 有娜(4票)
  • 第4位:宣美(5票)
  • 第4位:Weki Meki 度延(5票)
  • 第3位:泫雅(8票)
  • 第2位:(G)I-DLE 穗珍(12票)
  • 第1位:雪炫(14票)

 

來源:Allkpop、IG@taeyeon_ss、IG@official_izone、IG@twicetagram、IG@skuukzky、IG@itzy.all.in.us、IG@official_g_i_dle、IG@yoona__lim、IG@lafilledhiver_、IG@miyayeah、IG@sh_9513、IG@hyunah_aa、IG@redvelvet.smtown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