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位女韓星告訴你「瀏海的重要性」!LISA、Hani、金所炫!網友:剪瀏海都是有原因的!
發佈時間: 2021.04.01

瀏海具有修飾臉型的作用,既可遮蓋又大又寬的額頭,連氣質亦可一併改變,使整體造型更加甜美亮麗!而說到瀏海,不少韓星也擁有自己的「招牌瀏海」,總是以有瀏海的樣子示人,讓大家都非常好奇她們沒瀏海的樣子!以下為大家盤點5位有瀏海更美的女星,不少網友看過之後,都指:原來剪瀏海都是有原因的啊⋯⋯

 

1. LISA

LISA自出道以來就擁有招牌的瀏海造型,即使在舞台上跳舞的時候,她的瀏海依然牢牢地守在額頭上,讓粉絲們都對她沒瀏海的樣子感到好奇!而早前她以旁分的髮型出現在機場,但大部分網友都表示,LISA沒瀏海的樣子真的「瞬間變普通」啊!

 

2. Hani

EXID前成員Hani一直都以「大額頭」聞名,不僅在節目中經常被拿來說笑,連她自己也不時自嘲,因此不論是長髮時期的她,還是短髮時期的她,額前都有著一層薄薄的瀏海!不過,自從EXID解散後,Hani亦改以無瀏海髮型示人,惹來不少人直指看不慣呢!

 

3. 金所炫

相信不少人對金所炫的印象,都是她在《學校2015》中的「瀏海+校服」造型!雖然小編認為金所炫沒瀏海的樣子也相當有氣質,但不少網友都指她的額頭偏大,沒瀏海的時候反而有點顯老,相比之下還是有瀏海比較好看。

 

4. Twice MoMo

Twice的日藉成員MoMo樣子甜美可人,齊齊的瀏海為她添加了可愛的氣質,而優秀的舞蹈實力也讓她儲下了大批粉絲!不過,雖然MoMo的額頭並非又大又寬,但沒有瀏海的她,感覺上就像是變了個人似的,氣質也完全不一樣啊!

 

5. 宇宙少女 程瀟

程瀟擁有精緻的臉蛋和完美的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自出道以來,不論造型有什麼變化,唯一不變的就是她的瀏海,而粉絲們亦稱之為「鐵瀏海」!不過,早前有網友就發現,其實程瀟的髮際線相當高,而髮量本就不多的她,露出額頭時看起來少了幾分亮麗的感覺。

 

來源:NEWSEN、IG@lalalalisa_m、IG@wow_kimsohyun、IG@ahnhani_92news.zum.comAsia TodayInstiznewsinsideweb.humoruniv.com、NAVER、IG@chengxiao_0715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