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Haha首度公開半歲女兒正面照!遺傳媽媽好基因!感性告白:每個瞬間都愛你!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2.03

韓國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40歲主持河東勳(Haha)與妻子星於2012年結婚,婚後育有兩子一女,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滿。從大細路轉變為愛妻號的Haha,對於三個寶貝仔女Dream、Soul和Song保護有加,從來沒公開過他們的長相。直至近期,妻子星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별이 빛나는 튜브 byulbitube」,一對兒子不時客串才罕見曝光其樣貌。

 

上月,Haha妻子星在個人Youtube頻道「별이 빛나는 튜브 byulbitube」拍攝的家庭Vlog影片中,一家人去參加大仔Dream幼稚園畢業禮,三父子罕有一同出鏡。一對寶貝仔似乎都深得爸爸的綜藝感,充滿鏡頭感之餘,更不時大爆搞笑金句。

 

Haha日前在IG首次曬出半歲細女Song的正面照,他貼出手機不同時段的截圖,Wallpaper全是愛女的大頭照。變身「女兒傻瓜」的Haha,難得感性告白愛女:「每個瞬間都愛你,我愛你,我會加倍對你好的。」,簡直父愛滿瀉啊!

有別於兩個兒子似足爸爸的「餅印樣」,相片可見細女Song的遺傳媽媽基因,皮膚白皙,而且眼仔碌碌,得意又精靈。帖文一出,隨即引來網民留言:「太可愛啦」、「超Sweet」、「女兒像媽媽」、「和爸爸媽媽都像」。

 

來源:IG@quanhaha79IG@sweetstar0001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