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美童星」谷花音17歲現況曝光!曾被封佐佐木希2.0!盛世美顏不再?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2.23

愈來愈多孩子早早就進人娛樂圈,為夢想鋪路。日本知名演員蘆田愛菜、志田未來、戶田惠梨香等都是童星出生,從小就累積了高人氣。而曾被喻為日本「最美童星」的谷花音,因為甜美精緻的臉蛋被盛讚是佐佐木希2.0,對她寄予厚望。現在已經17歲的谷花音仍然在娛樂圈發展,卻被部分網友指外表不如小時候漂亮,一起來看看她的近況!

 

笑起來時真的跟佐佐木希有幾分相似!


谷花音3歲時就已簽約經紀公司並展開演藝活動。童星時期在《全開女孩》中就跟新垣結衣合作過,當時結衣也對這個敬業的小演員給予好評。演出多部作品包括《閃耀夏之戀》、《媽媽們的戰爭》、《澪之料理帖》等等,也接演了不少廣告,圈粉無數。

雖然年紀小,谷花音的長相卻充滿氣質,而且很適合成熟又華麗的造型,看起來比同齡的孩子成熟。

↓↓點撃圖片回照顧童星時期照片↓↓


谷花音近年亦有出演日劇《請別在病房唸佛經》,演技自然寫實。不過她的臉型變得較為圓潤,加上沒有了孩童時期天真爛漫的感覺,有網友表示「差點不認得」,覺得長相比以前較為失色。不過谷花音仍然年輕,還處於成長期,未來也有很多的發展及進步空間,不應該過早下結論。

 

↓↓點撃圖片查看近照↓↓

 

 

谷花音在個人博客提到現時正在美國高中留學,有著明確的目標和計劃。雖然未知她以後會否繼續當演員,但希望留學經驗也能幫助她的演藝之路。


 

來源︰IG@t_kanon_ta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