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王室】只有他敢拿王室開玩笑!Brad Pitt幽默得獎感言令觀眾傻眼!威廉、凱特反應被大讚!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2.05

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舉行了頒獎典禮,Joaquin Phoenix獲得男主角獎項,電影《1917》獲得了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獎項,成為了英國網上最近的熱話。除了得獎名單之外,頒獎典禮同時發生了一段小插曲,引起了熱烈的討論,關於一段Brad Pitt拿皇室開玩笑的得獎感言,一起來看看發生什麼事吧!

Brad Pitt獲得BAFTA頒發的最佳男配角,雖然他因為家庭因素而缺席頒獎典禮,由Margot Elise Robbie代他上台領獎,並為他發表預先準備的感言:「嗨英國!聽說你剛也恢復單身了,歡迎與我一起加入單身俱樂部!」觀眾立刻聯想到他在意指英國剛成功脫歐,引來台下一片笑聲。

Brad Pitt接著又拿最近離開並卸任了英國王室成員的哈利和梅根開玩笑:「我要把這個獎改名叫『哈利』,然後帶回美國。」幽默帶到哈利夫婦最近到北美發展的新聞。致詞時鏡頭捕捉到威廉、凱特夫婦反應,一起來看看吧!

 

當Brad Pitt不斷拿英國時事開玩笑,威廉、凱特夫婦仍然大方地露出笑容滿面給反應,令網友都大讚他們大方得體,即使國家被開玩笑都寬容面對!

來源:insider.com, IG@bafta, IG@kensingtonroyal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