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CLASS》朴敘俊實現「收視公約」引韓網熱議!收視率破10%!網民:超心動!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2.10

朴敘俊、金多美主演的JTBC新劇《梨泰院CLASS》(이태원 클라쓰),由超高人氣同名漫畫改編。劇集未開播以話題度超高,首播就創下5%收視率,刷新JTBC 收視紀錄。朴敘俊時隔1年半回歸,繼《金秘書為何那樣》後第二度演出漫改劇,播出短短4集就打破在發佈會時訂下「收視超過10%」的承諾,即將實現「開路邊攤」的公約,引來韓網熱議!

 

由《雲畫的月光》的金成允導演與漫畫原著趙光真作家聯手打造的《梨泰院CLASS》,開播收視屢創新高。現年31歲的朴敘俊在劇中逆齡「神還原」原著的高中生角色,爆發力演技屢獲觀眾肯定。

圖片來源:Ohmynews

 

值得一提的是,該劇女角色同樣是來頭不小。新人演員金多美於2017年正式出道,憑處女作《魔女》奪得大鐘獎、青龍電影獎、釜山影展的最佳新人獎,被韓媒封為「怪物新人」。第2週女主角趙伊瑞(金多美 飾)正式登場,吸引不少觀眾。該劇題材青春熱血,劇情寫實緊湊,每集收視都不斷攀升,從首播的4.9%到最新一集,短短4集在首都圈的收視率已突破10%。

 

↓↓↓ 點擊查看 劇情介紹 ↓↓↓


  • 朴敘俊飾演高中生(朴世路),從小父子相依為命,不料父親在一場意外中過世,而他意外因此入獄。中學未畢業,有前科的他懷著絕不向惡勢力低頭的決心,在梨泰院創業開設小酒館,重拾夢想。
  • 趙伊瑞(金多美 飾)明星級的網紅,天才少女,放棄入讀名牌大學,成為世路酒館的經理。
  • 吳秀雅(權娜拉 飾)世路的初戀情人,自小被媽媽遺棄,在孤兒院裡長大。
  • 張大熙(劉在明 飾)餐飲集團「長家」會長,動用財富和權力搶奪世路的一切。

 

朴敘俊在早前在發佈會上設定了「收視公約」,因劇中的角色是創業開酒館的,所以如果收視率突破10%,他就會在路邊開設一家「布帳馬車」(路邊攤),希望能夠跟觀眾在酒館小酌一杯,一起聊聊天。日前(8日)在記者會上,面對播出3集收視率就突破8%,朴敘俊再次提及「收視公約」,並表示「如果我要實現承諾,會提前告知大家的。」

 

圖片來源:OSEN


↓↓↓ 朴敘俊曾在《尹食堂2》化身「最帥打工仔」↓↓↓


 

集就打破了「收視公約」,引來大批韓國網民的期待,紛紛激動留言:「想跟敘俊乾杯」、「只是想像就超心動」、「還沒喝就先醉了」,另有未成年的網友表示「喝可樂也可以嗎?」。

 


 


 

來源:OSENOhmynewsJTBC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