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童星金智怜暴風成長!曾飾演孔劉女兒、金裕貞童年!6年間竟進化成女神!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2.11

大家還記得在韓國電影《無聲吶喊》中,飾演孔劉女兒的小演員金智怜嗎?當年只有9歲的她,憑著超乎年齡的精湛演技,以及甜美精靈的外表而為人熟知!不過轉眼間,現在的她已經成為了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了!

當年金智怜憑韓劇《我係張寶利》成功躍升為韓國新一代的「國民女兒」,更橫掃各大童星獎項,包括2014 MBC演技大賞「童星賞、2014韓劇頒獎典禮「最佳童星獎」等!其後,她亦連續參演多部電影與連續劇,包括《異鄉人醫生》、《無聲吶喊》等等,在《雲畫的月光》中更飾演金裕貞的童年,其可愛精靈、懂事體貼的形象絕對是深入民心~

 

短短6年過去後,金智怜一轉眼已經成為了一名15歲的中學生!除了身高長高了不少之外,亦褪去小時候的嬰兒肥,變成了鵝蛋臉型,再搭配水汪汪的大眼睛以及一頭飄逸的長髮,瞬間散發出成熟、優雅的魅力,可說是「女大十八變」,連許多網友也直呼認不出來了呢!

 

雖然金智怜近年參演的作品不多,且依然以學生的身份在學中,但其可愛、清純的形象依然讓觀眾們印象深刻!現時的她,從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搖身一變成為一位亮麗、甜美的美少女,無論美貌或是氣質都非常出眾,令人不禁期待她日後的發展呢!

 

來源:IG@kimjiyoung0708MelomMBCIMDbDispatch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