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護照意外曝光引熱話!遭粉絲定格放大!網友:世界上拍證件照最好看的人!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2.12

《愛的迫降》最近成為網友最受歡迎的韓劇之一,不少人除了陶醉在浪漫的劇情之外,也陷入了主角玄彬和孫藝珍的魅力!最近網絡上流傳一則玄彬護照曝光的消息,引起各地網友熱烈討論。

《愛的迫降》講述南韓財閥繼承人尹世理(孫藝珍飾演)在玩滑翔傘時發生事故,因為狂風而被迫降落在北韓,遇到當地的軍官利正赫(玄彬飾演),並展開一連串的故事。

(點擊放大圖片)


最新播出的兩集講述利正赫為了保護世理而來到南韓,世理隨即也為利正赫製造假身份,掩飾他是北韓人的事實。在第14集,利正赫被調查員查明身分,劇中的「護照」也因此曝光:

(點擊放大圖片)


不少網友看劇的時候也十分仔細,看到護照照片時更定格放大,他們更看到了劇中利正赫的「假身份」是來自於中國吉林省。除此之外,網友們的重點也當然落在玄彬完美的外貌上!雖然護照出現只有短短的幾秒鐘,但玄彬特意為此身穿黑色西裝拍照,可以看得出團隊和演員的用心!

這部劇之所以如此受歡迎,除了陣容不容小覷之外,當然也歸功於劇本的細膩、團隊的努力!所以難怪《愛的迫降》如此成功呢~以下讓我們一起重溫玄彬劇中的帥氣時刻吧(心心眼~):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tvN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