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調查公佈韓國最美女星Top10!孫藝珍只排第9!網民:第一美女實至名歸!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4.22

韓國娛樂圈向來盛產美女,早前由韓國KBS文化研究所進行一項主觀式問卷調查,票選出韓國最美女明星。南韓公認的天然美女宋慧喬、李英愛,以及因出演《愛的迫降》人氣急漲的孫藝珍竟都輸給了這位女星!榮獲第一位且讓網民盛讚「實至名歸」的女星到底是誰?2021年韓國最美女星排行榜出爐!

 

第10位 秀智

2012年,韓國女團Miss A成員秀智素顏出演《建築學概論》,因其清秀的美貌,被封為「國民初戀」。秀智與南柱赫、金宣虎合演電視劇《Start Up》,淡施脂粉,幾乎素顏上鏡,其美貌再度引起網民熱議。

秀智曾在節目中公開自創的「424洗臉法」。所謂「424」,即是4+2+4分鐘,每日用10分鐘來潔面。

第9位 孫藝珍

近期熱播的tvN電視劇《愛的迫降》,素有「童顏女神」之稱的孫藝珍在劇中幾乎素顏上鏡,其少女般的美貌、零贅肉身材及氣質再度成為熱話。

【第4位 金喜善】  現年44歲的金喜善,曾被韓媒封為「韓國第一美女」,自16歲初出道至今依然保持凍齡般的美貌,彷彿時間在她身上遺留任何痕跡。

孫藝珍在IG不時大方公開素顏照,在劇中更是無懼淡妝示人。她曾在節目《Session TV》中公開保持白滑美肌的秘訣。

第8位 鄭允熙

韓國元祖級氣質國民女演員,在70年代知名度非常高。

KBS調查韓國最美女星Top7 

  • 第7位 金惠秀  曾出演tvN人氣韓劇《Signal》及電影《盜賊門》的頂級影后金惠秀,出道逾30年包攬韓國三大電影頒獎禮影后。
  • 現年50歲的她依然保持凍齡美貌及魔鬼身材,是韓國公認的「國民美魔女」。
  • 第6位 全智賢  憑《我的野蠻女友》一炮而紅成為韓國一線女演員的全智賢,出道21年美貌氣質依然。2012年下嫁富三代崔俊赫後,雖拍劇產量大減,但出演《來自星星的你》、《藍色海洋的傳說》人氣再次急升。如今38歲已是兩孩之母的她,保養得宜,魅力顏值不減。她曾透露獨門護膚秘訣,在塗抹精華液和乳霜時,利用雙手手掌的溫度按壓全臉幫助肌膚吸收。
  • 由全智賢及朴秉恩主演的《屍戰朝鮮:雅信傳》上月開播,全智賢以短髮的新造型現身宣傳,身材美貌零走樣,換上減齡短髮,看起來根本是少女啊!
  • 第5位 金妍兒  韓國前花式滑冰運動員金妍兒,退役後告別滑冰場,私下打扮散發出成熟美,展現出完全不同的感覺,才貌雙全的她難怪在擊敗眾多韓國女星,2018年更成為韓國人喜愛的「世紀美女」的頭十位。
  • 【第4位 金喜善】  現年44歲的金喜善,曾被韓媒封為「韓國第一美女」,自16歲初出道至今依然保持凍齡般的美貌,彷彿時間在她身上遺留任何痕跡。
  • Netflix 原創新劇《黑色的新娘》早前公開了主演陣容為頂級演員金喜善,搭檔《我的上流世界》李賢旭,超強陣容讓網友相當期待!
  • 【第3位 李英愛】  憑韓劇《大長今》紅遍亞洲的韓國女演員李英愛,自2011年誕下龍鳳胎之後,便淡出幕前,將重心轉向家庭。素有「氧氣美女」之稱的她,50歲顏值依舊,優雅的氣質魅力比年輕時更迷人。
  • 【第2位 宋慧喬】 曾被韓國網民票選為童顏女神一位的「天然美人」宋慧喬。從16歲出演的《順風婦產科》再到《藍色生死戀》、《浪漫滿屋》、《太陽的後裔》、《男朋友》等經典韓劇,觀眾看著喬妹由少女邁入輕熟女階段,但她的美貌幾乎沒有變化,近鏡淡妝都毫無破綻。
  • 宋慧喬離婚後回歸作品《現在分手中》正在拍攝中,劇集自開拍後話題不斷。早前,宋慧喬現身首爾FENDI限定店開幕,極簡優雅穿搭,看起來已經少女味十足,白皙美腿和螞蟻纖腰更是展露無遺。
  • 網民看後都忍不住大讚:「根本是少女啊」、「不敢相信她已經40歲了」、「全智賢和宋慧喬兩個人的臉真的是韓國的top」、「顏值重返20歲!」、「我20歲,但是她的臉看起來比我還年輕...」、「感覺她瘦很多,超漂亮 」。
  • 【第1位 金泰希】  韓國「第一天然美女」金泰希榮獲一位!曾被韓國整容界專家評為「最美臉形的韓國女星」,現年41歲的金泰希,自2017年與韓流巨星Rain(鄭智薰)完婚後,逐漸淡出幕前。除了凍齡美貌獲得網民肯定之外,畢業於韓國第一學府首爾大學的高學歷、作為韓國知名物流公司太子女的優渥家境,堪稱「人生勝利組」卻低調親民的完美人設,讓她在民眾心中加分不少。
  • 儘管都相愛8年、結婚4年、還育有2名女兒了,但兩人依舊甜蜜非常。早前二人更夫妻檔合拍廣告,甜蜜花絮影片掀起網民熱議。

 

來源:KBS.kr

圖片來源:IG@yejinhandIG@skuukzkyIG@kyo1122IG@kimtaehee99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