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顏值都要看髮型!6個韓星短髮VS長髮造型!修飾圓臉、地雷髮型示範!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10.16

人們常常都說女生的髮型就像第二張臉,換上不同的髮型可以讓整個人看上去都不一樣!無論是有瀏海還是沒有瀏海,長髮還是短髮,曲髮還是直髮,給人的感覺都差很遠!今次就和大家分享六個韓國女明星的長髮vs短髮分別,當中有大家可以參考的,同時也有錯誤示範,一起來看看吧!

 

金高銀

《鬼怪》韓劇中的女主角金高銀,出道以來試過不同髮型,除了大家熟悉她的中長髮型之外,原來她也曾經試過超短的髮型!但是小編就認為這種超短髮不是人人適合,不但會顯得臉寬大,給人感覺會過於成熟。相反蓬鬆造型的鮑伯頭就特別減齡,看起來隨性又可愛!

 

劉寅娜

最近因為和李棟旭合作拍攝《觸及真心》而爆紅的劉寅娜,出到去11年來首次以短髮示人,忍心剪掉一把長長的秀髮,成為韓國網上的熱論話題!《77億的愛情》綜藝節目上,她嘗試濕髮造型,很有輕熟的味道!但是這款短髮只適合五官精緻、臉偏小的女生!

 

朴敏英

最近大熱的演員朴敏英擁有一把順滑的棕色長髮,成為她的特徵~原來她也曾經因為拍攝劇集《Healer》剪過短髮,配搭短瀏海,有網友就表示這個髮型令她失去氣質,有點顯老之外還帶點俗氣。相反長髮造型的朴敏英很有女人味,給人感覺特別溫柔,綁起長馬尾的她都十分好看!

 

孫藝珍

最近大勢的女演員莫過於孫藝珍,她出道了接近20年,曾經都試過不同的髮型造型。原來她也曾經剪過齊瀏海短髮,雖然孫藝珍五官都十分完美,但是這個髮型也被批評普通。相反現在沒有瀏海的她看起來更精神,順滑的長髮也令她更有魅力!

 

秀智

以漂亮出名的秀智嘗試過多種造型,無論是舞台表演、劇造造型的造型都令人眼前一亮。她因為《當你沉睡時》韓劇剪去長髮,以超短髮示人,但是都沒有影響秀智的美貌,反而短髮令她看起來更減齡,給人感覺更親切!

 

IU

有「國民妹妹」之稱的IU初出道的時候短髮給人很深印象,自然髮色的短髮令她可愛又清純,深得人心!後來因為拍攝不同作品,都嘗試過不同的髮色,試過長髮短髮、曲髮長髮,都被網友大讚!IU有張小小的臉、接近完美的五官,相信什麼髮型都很適合!

 

來源:Naver, IG@dlwlrma ,IG@skuukzky, IG@ggonekim, IG@yejinhand, IG@rachel_mypark, tvN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