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Class》權娜拉舊照公開!飾朴敘俊初戀、曾和李鐘碩傳緋閒?網友:母胎美女無誤!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2.14

日前由漫畫改編的《梨泰院class》熱播中,第4集的平均收視率已經破10%,可見該劇在韓國受歡迎的程度十分之高!而當中飾演朴敘俊初戀的權娜拉,需要在利益與愛情之中作出選擇,其演技與美貌都吸引了大家的視線,在韓國掀起熱話!而早前網上就曾公開權娜拉的舊照,清秀甜美的臉蛋、高佻完美的身材,再加上一雙大眼睛,絕對是母胎美女無誤啊!

 

權娜拉2012年以女子音樂組合「Hello Venus」成員的身份出道,在組合中擔任副唱、門面!不過後來她就退出組合,專注發展演藝行業, 2017年已嶄露頭角,首度以女二身份參演電視劇《奇怪的拍檔》,成績亮眼。其後則分別參演了《我的大叔》、《致親愛的法官大人》,更在《監獄醫生》中首度擔任女主角!權娜拉自然精湛的演技,更加引起一眾網民的關注,成為韓劇界的一股新潛力!

 

其後,權娜拉正式加入李鐘碩成立的經紀公司「A-Man Project 」,全力發展演藝事業,更因此而與李鐘碩爆出緋聞,報導更指李鐘碩在服兵役期間只要一休假便會與權娜拉見面,但經紀公司迅速便否認緋聞,令到緋聞無疾而終。

 

權娜拉現年29歲,但在新劇《梨泰院class》中更飾演高中學生卻沒有思毫的違和感!而早前權娜拉的舊照亦於網上曝光,照片中的她擁有完美的輪廓和白晢的肌膚,五官清秀又精緻,雖帶點稚氣的嬰兒肥,卻看得出從小便是一名小美女呢~

 

 

來源:JTBCSBS、IG@hv_nara,、INSIGHTinstizNAVER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