煥發年輕美眸! GUERLAIN推出全新眼部精華素
發佈時間: 2016.02.26

明眸達意,靈魂之窗反映情緒,但有時又會洩密!眼肌清新亮澤,顯示身心健康快樂;眼肌深沉暗啞的話,就算眼神閃耀,亦會令歡容失色。

為逆轉衰老跡象,法國尊貴美容品牌嬌蘭Guerlain ,研創出全新Orchidée Impériale The Eye Serum 御庭蘭花極緻全效眼部精華素,結合能擊退一切老化表徵的先進「金蘭花技術」和獨家眼部煥采複合成分 (Bright Eye complex),功效超凡,使眼眸常保年輕明亮。

全新御庭蘭花極緻全效眼部精華素(HK$1,950/ 15ml)

小編於較早前亦出席了嬌蘭的新產品發佈會,率先試用了這支眼部精華素,發覺它的吸收速度很快!它蘊含一系列尖端活性成分,可幫助消除所有引致眼周晦暗的誘因,包括跟紫外線照射有關的曬斑、色斑、黑眼圈、浮腫等問題。

於發佈會展出御庭蘭花系列

推出日期:2016年3月1日

銷售點:各大Guerlain 專門店

 

其他最新Beauty News:

>> 蒲公英的約定-Benefit推出全新Dandelion蒲公英粉紅系列

>> 日本獨家發售 MDNA SKIN 隆重登陸香港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