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無瑕春夏!新推出一系列氣墊粉底新品
發佈時間: 2016.02.29

自從香港吹起了一片韓式極緻底妝熱潮,韓國化妝品已經成功進駐每位香港女生的化妝枱了!

除了一系列亞洲品牌,其他美國及歐洲品牌亦相繼推出氣墊粉底新品,為您打造零瑕透薄的光感妝容!

Bobbi Brown

Bobbi Brown 活肌遮瑕氣墊粉底SPF 50PA+++ (共6色)

HK$300 (粉底) $130 (粉盒)

Bobbi Brown新推出活肌遮瑕氣墊粉底,蘊含具提升肌膚成份的合歡花及咖啡因,能互相補足以優化肌膚細胞能量,令疲憊肌膚重新展現活力,同時保護肌膚的天然屏障,防止水分的流失,並加入高度防曬以保護肌膚對抗游離基。具自動調色的粉底,質地細緻如絲般柔滑,使用後令肌膚完美無瑕不著跡,透出自然光澤。

銷售點:Bobbi Brown專櫃/ 專門店


Clinique

Clinique 淨肌防曬氣墊粉底SPF50 PA++++

HK$300 (氣墊粉芯連粉盒) / HK$240 (氣墊粉芯補充裝)

CLINIQUE研發出皮膚科醫生認同的最佳氣墊BB霜配方-全新淨肌防曬氣墊粉底SPF50 PA++++,融合CLINIQUE 聞名的高效100%非化學性低敏防曬配方。它除了能瞬間打造水嫩、柔滑、持久透氣的透薄底粧粧容外,同時具有SPF50 PA++++的高度防曬保護,有效抵擋夏天猛烈的紫外線。而且豐富的抗氧化成分有效形成強而有力的保護膜,防禦環境中的有害物質及污染物入侵,預防肌膚受損。

銷售點:CLINIQUE專櫃/ 專門店


TONYMOLY

TONYMOLY BCDation水感氣墊粉餅 (HK$198/ 15g)

TONYMOLY BCDation水感氣墊粉餅採用最新的科研技術,集合了BB霜的自然貼薄、CC霜的水嫩光澤及粉底的無瑕遮蓋三大功效,讓您的整體妝容全日持久立體貼服。產品更分為三款色號,具備不同的調色效果,為您輕易締造完美無瑕韓星妝容。

銷售點:TONYMOLY專門店


BEYOND

BEYOND初雪天使BB氣墊粉霜 (HK$144/ 15g)

韓國品牌BEYOND的初雪天使BB氣墊粉霜具有SPF50+ PA+++防曬功能,高效防曬美白之餘亦可自然地調節膚色及遮蓋面上瑕疵。質感輕盈透薄、緊貼肌膚。成份天然不含香料、色素及Parabens,提供亮白及自然兩種色調。

銷售點:BEYOND於全線莎莎化粧品店獨家發售

 


>> 亮澤肌的秘密! 韓妹嚴選TOP 5 卸妝水

>> 一白遮三醜!睡前就是打造白滑美肌最佳時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