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2020】盤點6對甜蜜夫妻/情侶!哪對最Sweet?異地戀隔空放閃!甜蜜互動讓人稱羨!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20.02.14

愛在疫症蔓延時,今年情人節碰上疫症,浪漫氣氛也會被破壞不少。許多人寧願安在家中過節,雖然市面上沒有大肆慶祝,但是在網絡世界上還是籠罩著一片粉紅色的氣氛,一班明星情侶和夫妻大放閃光彈,甜蜜互動讓人稱羨,有人更趁節日宣佈喜訊,實在可喜可賀!為大家整理圈中6對甜蜜夫妻/情侶,一起看看哪對最Sweet?

 

楊怡 羅仲謙

羅仲謙與楊怡結婚4年,一直被視為圈內的模範夫妻。二人昨日齊齊於社交平台上載甜蜜合照,還有一張BB的超聲波照片,對外宣布即將迎接小生命。

兩公婆在貼文留言說:「我們的緣分從劇集開始,由同事變朋友,由朋友變情侶,由情侶變伴侶,從今以後……我們多了一個身分。感恩上天送給我們一份珍貴的禮物,我們之間將會加入一顆小小電燈,寶貝,願你在未來的日子裏時刻照亮我們的生命,願我們在未來的日子裏幸福快樂……謝謝你選擇了我們,We love you,我們一家期待你的來臨。」

點擊圖片放大

 

雨僑 羅力威

宣布陀B的還有這對羅氏夫婦!羅力威與雨僑於2018年結婚,結束7年多的愛情長跑,修成正果。今日亦在網上宣布好消息,將榮升父母,雨僑更開心分享BB的超聲波片段,並貼出兩公婆的童年照表示:「感謝主賜給我們這個寶貴的小生命❤️ 不知道你會比較像爸爸還是媽媽呢?」

點擊圖片放大


胡杏兒 李乘德

胡杏兒與老公李乘德2015年結婚,現育有2歲大仔Brendan和半歲大的細仔Ryan,婚姻生活幸福美滿。有仔萬事足的杏兒,今年情人節選擇分享育兒照,但亦不忘感謝老公送贈的玫瑰花。

點擊圖片放大


反而好姊妹胡定欣就找來胡杏兒的細仔Ryan充當一日男友,Ryan爸爸亦急忙跳出來向定欣收取「租借費」,開玩笑表示「$100 per day rental 朋友價」,二人互動十分搞笑。

 

岑麗香(香香) 強強

香香公主自2016年底與金融才俊老公強強結婚,婚姻生活甜蜜非常,人前人後都恩愛得羨煞旁人!上年誕下寶貝仔仔Jacob後,成為人母的香香更有仔萬事足,經常都會分享仔仔的生活照,連情人節也不例外。

點擊圖片放大

 

黃翠如 蕭正楠

黃翠如和蕭正楠自宣布結婚後,愈愛愈高調,不時都在社交平台上公開放閃。臨近情人節,兩公婆玩煮飯仔,大曬甜蜜,結果翠如不負「地獄廚神」之稱,炮製出「黑炭雞翼」。

她忍不住自嘲「聽說大家待在家的日子,很多女士都變成廚神。我也一盡點綿力......不知是火出了問題,雞翼出了問題,還是燈光出了問題,黑了一點點。好吧,仍需努力。正所謂,好又一餐,唔好又一餐。」

老公蕭正楠亦即刻留言賣口乖氹老婆:「黑咩?點解我睇唔到嘅?」。結果,翠如應道「聽日再煮」,嚇到老公怕怕急轉軚表示「聽日食齋」。二人甜蜜互動,十足一對鬥氣冤家。

點擊圖片放大

 

鄧麗欣 邱勝翊(王子)

鄧麗欣(Stephy)與台灣男星邱勝翊(王子)公開認愛後,雖然分隔兩地,但感情依舊幸福。在愛情的滋潤下,Stephy一改以往低調作風,經常與王子在社交平台留言傳情,來一個隔空放閃。

情人節這天,Stephy與愛犬「年糕」渡過,直言2月14沒約會。另一邊廂,王子就隔空放話:「天氣晴,這麼特別的日子,旁邊怎麼是這個人。祝大家情人節快樂」雖然一個在香港,一個在台灣,沒有約會,但字裡行間都feel到甜到漏的愛意。

點擊圖片放大

 

來源:IG@tavia_yeung、IG@avabibu、IG@myoliemyolie、IG@nwuuu、IG@heungheungeliza、IG@wongtsuiyu、IG@edwinsiu、IG@stboo、IG@prince_pstar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