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上麻花辮最好看」TOP 6!韓星編髮造型逐個睇!第一名被指外貌犯規?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4.09

想令髮型有點新意思,很多女生都會選擇編髮造型,無論是配上不同帽子、髮飾都很好看,令造型加分!而韓國很多女明星都會嘗試不同編髮形象示人,以下和大家盤點麻花辮造型最好看TOP 6,第一名實至名歸!

 

6. 李聖經

李聖誕以模特兒和演員出道,早前在劇集《沒關係,是愛情啊》以雙辮髮型造型示人,擁有鵝蛋臉和大眼睛的她,加上辮子特別可愛活潑。配上貝雷帽加上毛毛耳環令造型更加豐富!

 

5. Red Velvet - Joy

Joy因為舞台演出的關係,形象常常百變,最近她就因為表演新歌曲,嘗試非常型格的辮子造型!加上閃亮的衣服穿搭,令Joy看起來和平時十分不一樣,變成了很有氣勢的女生!

 

4. IU

以短髮形象出道的IU,在留了一把長長頭髮後,都被粉絲大贊好看!除了染上出眾的顏色,例如粉紫色、藍色之外,IU也會以麻花辮造型打造新形象~加上在新劇《德魯納酒店》中,她的長曲髮配上辮子,令觀眾都大叫好看!

 

3. Twice - 子瑜

子瑜的美貌出眾相信不用多說,五官精緻、幾乎擁有完美臉型的她,不論配上曲髮、直髮都很好看!之前在Twice一個夏日的專輯當中、子瑜穿上白色小背心,加上麻花辮,美得讓人心跳加速!

 

2. Blackpink - Jennie

可以正常是韓國圈中形象最百變的女星,甜美、型格、冷酷、可愛的造型都難不到她!而最近Jennie就以外國風的雙辮子造型出現,成為全場鏡頭的焦點,一起來欣賞一下吧~

 

1.太妍

第一名就是少女時代的太妍,完全是實至名歸!太妍的金髮成為了她的記號,擁有像娃娃般臉孔的她,綁上麻花辮後的她完全就像是漫畫裏走出來的人物~網友就指太妍外貌犯規地滿分,配上什麼髮型都很好看啦~

 

來源:IG@heybiblee, @_imyour_joy, @jennierubyjane, IG@taeyeon_ss,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