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5對韓星「異性閨蜜」!太妍&希澈、IU&李玹雨!網友:他們真的是純友誼嗎?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2.19

大家覺得男生和女生之間有純友誼嗎?其實娛樂圈中也有不少對異性閨蜜,雖然因為關係太好,不時都被傳出緋閒,但卻完全無礙他們的深厚友誼!以下為大家盤點5對異性閨蜜韓星,你們又猜到有哪一對嗎?

 

1. 太妍、希澈

希澈的好人緣一向都為人熟知,而太妍更是他的閨蜜之一!兩人的好感情就有如兄妹一樣,互相關心之餘又互相打罵,而早前他們二人在太妍的節目《Petionista Taengoo》之中更互吐心聲,看得出兩人的關係真的非常深厚~


2. IU、李玹雨

IU和李玹雨這對「高顏值閨蜜」透過節目認識,而李玹雨也曾兩次擔任IU的MV男主角,顯示出兩人的好感情!兩人相襯的外型和曖昧的互動,再加上曾被拍到一起約會,也讓不少粉絲直呼「在一起」!

 

3. 劉亞仁、鄭有美

劉亞仁和鄭有美這一對就更不用說了吧?他們兩人因電影而相識,後來則成為了閨蜜,不僅會一起出席不同的聚會、場合,而且更會一起慶祝生日我,可愛的互動也證實了他們的好感情呢~

 

4. 李洪基、朴信惠

朴信惠一向都被稱為「男神收割機」,曾與不同的男神合作,而李洪基亦是她的閨蜜之一!兩人因為拍攝《原來是美男》而相識,友情至今已長達10年,而他們也會在繁忙之中抽時間與對方見面,在對方有新作品時為對方應援,感情超好~

 

5. BTOB昌燮、Apink初瓏

昌燮和初瓏的「曖昧友誼」也常常為人所樂道,兩人雖然合作機會不多,但互動甜蜜又曖昧!初瓏曾在節目中問昌燮借錢,而當時昌燮則是二話不說便答應了,而昌燮亦曾在節目中開玩笑地向初瓏表白「當我女朋友好嗎?」,深厚的感情讓人非常羨慕!

 

來源:IG@kimheenimdispatchqueen.co.krebnsports.khanspotvnews、IG@ssinz7、IG@lee_cs_btob、IG@mulgokizaryNAVERnc.asiae.co.kr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