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言、書俊入讀小學!《超人回來了》寶貝2020近況逐個睇!三胞胎、小愛、Haru近照曝光!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12.28

韓國的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從2014年開播,當然最受歡迎的寶貝莫過於三胞胎、小愛、Haru、雙胞胎等等~可惜因為他們後來長大了也要相繼「下車」,讓粉絲們都大呼很想念他們!今日就一起盤點5個最受歡迎家庭的近況,全部都變成了少女少年,一起來看看他們現在長什麼樣子吧!

 

書言、書俊

近日有另一套綜藝節目到雙胞胎的爸爸家裏進行拍攝,雙胞胎書言、書俊都上鏡了,觀眾都說差點認不出他們!轉眼間雙胞胎就快要入讀小學了,相片中看到他們也長大了很多,哥哥書言更被指和爸爸長得很像呢!

 

大韓、民國、萬歲

很多人都對於大韓、民國、萬歲的退出而感到十分不捨,爸爸宋一國之後也經常在社交平台公開三胞胎的新照片~因為媽媽研修的關係,全家一起到法國居住一年,三胞胎的腿越來越長、越來越有OPPA的感覺!

 

Haru

Haru的爸爸Tablo是韓國實力派Hip-Hop組合Epik High隊長兼主唱,Haru小時候不喜歡穿裙子,留短頭髮像個男孩子~慢慢長大的Haru開始留起了長頭髮,還染了頭髮,扮演迪士尼的經典角色Moana完全像個少女一樣!可惜Tablo從上年開始就沒有怎樣更新IG呢~

 

小愛

《超人回來了》寶貝最受歡迎的元祖一定非小愛莫屬!小愛從小就十分可愛,被粉絲稱為小吃貨,活潑可愛的她俘虜了不少觀眾的心!轉眼間小愛已經長大了很多,也遺傳了媽媽的長腿,和爸爸的運動細胞,成為了運動少女!

 

 

來源:IG@songilkook, IG@moonjungwon, IG@tabloisdad, IG@shiho_style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